【鲜】美妆蛋除了涂粉底液还可以干什么?会浪费粉底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5 00:02:30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美妆蛋除了涂粉底液还可以干什么?会浪费粉底吗 - 责任编辑:Linda

美妆蛋,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化妆用品,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在涂粉底液、腮红等化妆品的时候都可以用。那么,美妆蛋除了涂粉底液还可以干什么?会浪费粉底吗?

美妆蛋除了涂粉底液还可以干什么:

除了涂粉底液的时候可以用,还可以用来上高光、散粉和腮红。市面上的美妆蛋是有很多种形状的,比较常见的就有葫芦状的、水滴状的等等,整体都是比较小巧的,就像是一颗“鸡蛋”,除了形状以外,它也是有很多个颜色可以选择的。

不同形状的美妆蛋,所发挥的作用是有所不同的,而且其不同的部分可以用来上不同的妆。比如:葫芦状的美妆蛋可以用来上高光和阴影,它的侧面可以用来上粉底,顶部可以用来上腮红或散粉。

美妆蛋会浪费粉底吗:

美妆蛋是一种上妆工具,在使用时或多或少都会吸粉的,但正确的使用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吸粉,减少粉底的浪费。

美妆蛋是可以干湿两用的,用水侵湿之后,充分吸水后,它的体积会增大很多,捏起来也更加柔软,上妆更容易,更均匀。

在上妆的时候,建议先把粉底液点涂在脸上的各个部位,然后再用美妆蛋轻轻按压、拍打,把粉底液拍开,这样上妆的效果会更自然、服帖。

在一开始使用时可能会有点吃粉,但是上一次妆之后,美妆蛋就不会再吸粉了。把美妆蛋用水完全的侵湿后再使用,上妆的效果会更加的贴合,可减少吃粉的情况,底妆效果也更加自然。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