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卸妆油是直接倒化妆棉上还是用手,选矿物油还是植物油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4 17:01:14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卸妆油是直接倒化妆棉上还是用手,选矿物油还是植物油 - 责任编辑:Linda

卸妆油,这是卸妆的时候经常要用到的,化妆过后不用卸妆产品,长时间这样做,毛孔会堵塞,会容易长痘痘。用卸妆油可是有方法讲究的。

卸妆油是直接倒化妆棉还是用手:

直接倒手上,然后涂脸上。

卸妆油的使用方法为:

1、用手把脸上的卸妆油按摩均匀,让底妆充分的溶解。

2、在手心上面放一点说,或者是用小喷瓶在脸上喷一点水。

3、将加了水的卸妆油继续搓均匀。这个过程叫做乳化。乳化后的卸妆油就跟洗面奶一样,很细腻。

要是将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擦在脸上后,脸会很油,根本就卸不干净。

卸妆油选矿物油还是植物油:

选植物油,刺激性没有那么大。

1、植物油,这是天然的油脂,很温和,安全性比较高,档植物油进入到角质层和表皮层的时候,它是可以被人体吸收的,能修复皮肤。因为有被氧化的问题,所以添加到卸妆油的配方通常保质期比较短,未开封的保质期是2年,开封后保质期就是1年。植物油是所有肌肤都是可以用的。

2、矿物油是人工合成油,里面羟基苯甲酸酯(Paraben)、苯氧乙醇(Phenoxyethanol)及石蜡(Paraffin)等成分,这些成分要控制量,量超标了,容易给肌肤造成负担。

虽然矿物油的清洁能力高,但为了让它长时间内不被氧化,会加入防腐剂,容易刺激到皮肤,过度的清洁脸上的肌肤,会让皮肤变得干燥。敏感肌肤就不考虑矿物油了。

还有就是矿物油会让皮肤吸收紫外线的能力变强,脸上会容易产生色斑,肤色容易不均匀,容易堵塞毛孔,让肌肤的排泄能力丧失,细菌滋养,容易长暗疮。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