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卸妆湿巾适合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在欧美为啥那么受欢迎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4 10:01:25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卸妆湿巾适合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在欧美为啥那么受欢迎 - 责任编辑:Linda

卸妆湿巾,这不是普通的湿巾,是可以用来应急用的,能卸除一部分的妆容,不过这个卸妆湿巾,不是任何肤质都适合用。

卸妆湿巾适合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

适合油性皮肤。

卸妆湿巾,这种产品没有专门的卸妆产品好用,它比较适合懒人和应急的时候用。用完卸妆湿巾过后,脸会变得清爽透气,这就让人们以为,卸妆湿巾的清洁能力是非常的强,卸妆是卸得非常的干净,其实这只是假象,这是酒精在发挥作用,酒精和皮肤接触,脸就会变得凉凉的。

不过,酒精涂抹在不同的肤质上,出现的反应会不一样。将酒精涂在油性肌肤上,皮肤不会有多大的感觉,反而还会有去油的功效。干性肌肤、敏感肌、痘痘肌等肤质用酒精,就会刺激到皮肤,容易引发皮肤过敏或者是发炎。

卸妆湿巾在欧美为啥那么受欢迎:

这和欧美人的肤质有关系。

欧美人的皮肤多是油性皮肤,而且角质层要比亚洲人厚,用卸妆湿巾伤害比较小。而且欧美人卸妆,有时候还是非常暴力的,是有人直接把假睫毛扯下来,也有斜口红直接猛擦的。

卸妆湿巾用起来是比较方便,不过也不能太依赖它,它的卸妆效果是达不到专业的卸妆产品了,而且有湿疹和酒渣鼻的人也不适合用,用了会让皮肤受到刺激,会加重病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