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粉底液用粉扑要打湿用吗,用粉扑怎么上粉底液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4 01:00:53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粉底液用粉扑要打湿用吗,用粉扑怎么上粉底液 - 责任编辑:Linda

在化底妆的时候,是会用到粉底液的,一般在使用粉底液的时候,可以用美妆蛋、粉扑等化妆工具来涂抹。那么,粉底液用粉扑要打湿用吗,用粉扑怎么上粉底液?

粉底液用粉扑要打湿用吗:

用粉扑来涂抹粉底液的方法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在涂抹粉底液的之前,先把粉扑打湿,可以用爽肤水侵湿粉扑。沾湿粉扑是为了让粉扑能更好的和粉底液接触,在后续的上妆过程中更加服帖。

用粉扑怎么上粉底液:

粉扑用爽肤水侵湿以后,接着就可以把粉底液挤在手上,虎口的位置或者手掌心的位置都是可以的。然后用粉扑蘸取适量的粉底液,以少量多次的手法上粉底液。按照这样的方法上粉底液,会看起来更加的自然,不会导致妆感太重。

如果在上粉底液之前,发现粉扑有些脏了,建议换一个干净的粉扑或者是先把粉扑清洗干净之后再使用的,这样才不会影响上妆的效果。粉扑是需要经常清洗、定期替换的。如果粉扑不清洗、不及时更换的话,粉扑很容易滋生细菌,继续使用的话就可能会导致脸上出现一些皮肤问题。

在涂抹粉底液的时候,除了可以用粉扑以外,也可以用化妆刷、美妆蛋来上粉底液。在用化妆刷、美妆蛋来涂抹粉底液的时候,也是需要先将粉底液倒在手上,然后用化妆刷或者美妆蛋涂抹开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