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明星学防晒!相宜本草水感倍护防晒露为你撑起美丽“保护伞”

来源: 2020-06-12 09:30:01

  近日,演员宋轶旧日的一条视频再次登上热搜,在视频中,她自曝一个夏天要用掉30瓶防晒喷雾,在户外工作时,最高纪录更是一天用完6瓶防晒霜。

图片.png

图片.png

 

  宋轶的夸张防晒令人震惊,但其实不止宋轶,很多女明星都把防晒当做保养的重中之重,她们使出浑身解数,化学防晒、物理防晒齐上阵,从头到脚全副武装,时刻不敢懈怠。

图片.png

 

  ▲钟楚曦

图片.png

 

  ▲安以轩

  如果要细究女明星疯狂防晒背后的原因,就不得不提一下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根据波段长短,紫外线可分为UVA、UVB、UVC和UVD四种,其中UVA、UVB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容易接触到的两种紫外线。

  UVB,即中波紫外线,只要它直晒皮肤25分钟左右,就可能会引起皮肤红肿、脱皮、红斑等损伤现象。

图片.png

 

  UVA,即长波紫外线,它可穿透真皮层,使皮肤变黑,并破坏胶原蛋白,加速肌肤老化以及水分流失。更可怕的是,它不受窗户、遮阳伞等的阻挡,即使是阴雨天也无时不刻存在。

  这两种紫外线号称“皮肤的第一杀手”,是造成肌肤老化和损伤的主要原因之一。了解紫外线强大的“杀伤力”之后,就不难理解女明星为何如此执着于防晒了。

  因此,要想皮肤保持健康年轻状态,防晒工作就必须要做好。在这方面我们不妨向女明星们学习,除了遮阳伞、防晒衣等物理防晒外,使用好的防晒产品更是必不可少的。在此,为大家推荐一款防晒力强同时水润轻薄的相宜本草水感倍护防晒露。

图片.png

 

  水感倍护防晒露是一款高倍防晒隔离,SPF50++,可满足日常户外防晒需求,有效隔离紫外线UVA和UVB,帮助减少日晒引起的肌肤晒伤,晒黑和老化;PA+++的指数,则可以延缓肌肤晒黑时间8倍左右,让防晒效果更持久。

图片.png

 

  很多集美们担心,如此高的防晒指数,会不会增加肌肤的负担,产生令人不适的粘腻感?使用相宜本草水感倍护防晒露,你完全没必要有这样的担忧,因为这款防晒露采用水剂配方,它轻薄水润的质地,可使防晒露迅速被皮肤吸收,并保持皮肤清爽透气不油腻。

图片.png

 

  相宜本草向来重视对本草精华的运用,这款防晒露也不例外,它蕴含沙棘、红景天等高原本草精华成分,在滋养肌肤的同时,还可帮助抗击外界侵害,给肌肤多一层防护;另外,它还添加了丰富的雪莲保湿精华,可使肌肤持续水润。

  炎炎夏日正当时,相宜本草水感倍护防晒露就是为你防御烈日的“保护伞”。祝集美们在今夏白成一道光,绽放迷人风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