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啫喱膏怎么用,和发蜡有什么区别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2 03:00: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啫喱膏怎么用,和发蜡有什么区别 - 责任编辑:Linda

在做造型的时候,经常会用到啫喱膏、发蜡等头发定型产品,这些产品的使用方法比较简单,且定型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啫喱膏和发蜡都属于头发定型产品,但两者之间也是有一些区别的。

啫喱膏怎么用:

洗完头发之后,先将头发擦或吹至七八成干,如果是做整体造型的话,就取适量的啫喱膏放在手心,双手搓匀后涂抓于头发之上进行造型。用手抓、及配合梳子来塑造你想要的造型效果。

如果是做局部造型的话,就取少量的啫喱膏于食指肚上,中指靠紧食指,然后用大拇指搓匀后对局部进行造型,通过用手轻轻的抓拉可随意改变头发方向,以此来塑造你想要的造型效果。

啫喱膏和发蜡有什么区别:

1、定型效果

啫喱膏的水分较多,能让头发保持顺滑有光泽,但做的发型的细节可塑性不高;而对于梳理油头、背头等发型,啫喱膏还是比较有用的,但可能由于过于油亮,看起来很不自然。

发蜡能够很好的打理头发,包括发型的细节部分,发束感强烈,而且不会显得那么水润,做的发型会比较的利落、精细。

2、适合对象

啫喱膏一般适合中长发使用,头发缺少光泽的头发也可使用。能让头发造型有线条,可以用来打理长发的层次感。一般啫喱膏都是在半干的头发上使用。

发蜡更适合短发及多层次发。

3、使用效果

啫喱膏使用之后,可以帮助提升头发的光泽度,并能保湿头发减少静电。

发蜡使用之后,能让头发变得更加的服帖,但会降低头发的光泽度。和啫喱膏相比,发蜡的支撑性、黏性、持久性都更好,可以强效固定头发;塑性能力也很强,适合打造蓬松的发型。

啫喱膏和发蜡的区别还是比较多的,除了以上3点区别外,在成分和质地上也有很大的区别的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