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椰子油洗头怎么加热,要不要涂抹在发根处呢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1 13:00:51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椰子油洗头怎么加热,要不要涂抹在发根处呢 - 责任编辑:Linda

每个人都是有一头头发的,好的头发是需要护理的,椰子油就是很好的护发用品,不过用椰子油之前,需要对椰子油进行加热。

椰子油,这是可以用来吃的,也是可以用来护发的,用椰子油护发,头发会更加的柔顺有光泽,要想椰子油的护发效果好,还是要先对它进行加热。

椰子油洗头怎么加热:

1、将1杯热水倒入小碗里面。虽然微波炉和在锅中也可以高温加热,不过这种加热的方法是会降低油的质量。

2、将2茶匙的油放入玻璃杯里面。椰子油用特级初榨椰子油比较好。

3、将装有椰子油的玻璃杯放入到碗里面,直到椰子油融化。纯的椰子油在低温下面是固体,在76华氏度或者是更高的温度下,就会迅速的融化。

这就是椰子油加热的方法,简单的说就是隔水加热。

椰子油要不要涂抹在发根呢:

椰子油是可以涂抹在头皮以及整个头发上的,当然不是所有头皮的类型都适合涂椰子油,如果是油性头皮,那涂抹椰子油就要距离头皮几英寸的地方涂上油。

如果头发很长很多,那就需要额外用一些椰子油,可以在头发干燥的时候涂,也可以在头发打湿过后涂,两种方法都是可以的,不过,油更容易在潮湿的头发上传播。

椰子油涂抹在头发上,需要梳理头发,让椰子油分布得更加的均匀。如果用椰子油是想要让它促进头发生长或者是头皮健康,涂了油过后,一定要将它按摩到发根。

然后带上浴帽,所有的头发都要放进浴帽里面,等30分钟,也可以让它在头发上过夜,然后用温水洗头发就可以了,温水更容易将头发中的油脂取出来。可以多洗几次,以免椰子油残留在头发上。

最后可以取豌豆粒大小的椰子油,让它在手心融化,然后涂抹在发尾,这能修复发尾。如果发质非常好,那就不需要额外的调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