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周杰伦新歌在哪里听 Mojito前奏放出12日凌晨正式上线令人期待

来源: 网络 2020-06-10 12:01:04

  【看】周杰伦新歌在哪里听 Mojito前奏放出12日凌晨正式上线令人期待

“这次真的不是放鸽子”,当听到周杰伦新歌《Mojito》的前奏后,有网友发出了这样的感慨。据悉,周杰伦新歌可以在他的社交网站上听,当然也可以在b站、腾讯视频等视频网站上听。

6月6日凌晨,周杰伦晒出自己和豪车的合影,配文“下礼拜有新歌听了”,还配上了酷酷的表情。

照片中,周杰伦身穿黑色套装,斜坐在自己的爱车上,双手抱臂,眼神犀利。尤其是周董双臂的肌肉,一改过去印象中的"周杰伦发福",状态好到不行。

但是有网友表示质疑,只因周杰伦除了唱歌之外,放烟雾弹也很有一手。在今年3月份,周杰伦就曾回复幸运观众表示“有新歌”。网友纷纷表示:“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新歌”、“其实他想说梦里什么都有”、“这是个谣言”。

6月8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分享新歌《MOJITO》前奏,透露新歌进展,预告完整版将上线。他配文道:“前奏来了!这是我新歌前奏的预录。只是一个简短的预告!”

周杰伦表示,最新单曲《MOJITO》MV将在6月12日凌晨00:00与大家见面 ,并称“《MOJITO》推出之后暂时不会有单曲的推出,再来就是新专辑了!”

网友听后纷纷评论:“这次是不一样的风格呢!”“好有感觉!”“这次终于不是放鸽子了!”

天王“周董”周杰伦将推出最新单曲《Mojito》,这次以古巴最著名的鸡尾酒「Mojito」为名,找来合作搭档黄俊郎写出优美又饶富趣味的歌词,写出在遇见爱情时令人惊奇的浪漫情调,MV也来到古巴进行拍摄。

周杰伦说:“古巴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因为有各式各样颜色的古董车,大家都知道我从以前就很喜欢古董车了,所以这次也为了《Mojito》特地到古巴拍摄MV!”

而这首歌是周董去古巴之前就已创作完成的歌曲,洋溢古巴风情的拉丁曲风让人惊艳!那么这首歌的完整版会怎样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