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赘婿和庆余年什么关系 疑似是番外篇演员郭麒麟宋轶再搭档引争议

来源: 网络 2020-06-09 14:00:41

  【看】赘婿和庆余年什么关系 疑似是番外篇演员郭麒麟宋轶再搭档引争议

随着电视剧《庆余年》的落幕,很多网友纷纷期待其拍《庆余年2》来解心头之馋。虽然《庆余年》第二季还没有来,但是有一部酷似《庆余年》番外的影视剧—《赘婿》官宣阵容了!

值得一提的是,《赘婿》的演员阵容之中有很多《庆余年》里的熟面孔。这部剧由郭麒麟、宋轶领衔主演,张若昀、田雨友情出演。但是郭麒麟和宋轶却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电视剧《赘婿》改编自同名小说,由邓科(《柒个我》)执导,蒋依依、高曙光、海一天、尚语贤等联袂主演,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

剧中,郭麒麟化身“扮猪吃虎”的商业奇才宁毅,与宋轶搭档“夫妻”玩转武朝商界,笑料百出。

看了阵容之后,不禁感叹,这简直是《庆余年》番外啊有没有!也不知道范思辙和范若若姐弟俩这次演cp,会不会跳戏呢?

但是,对于主演郭麒麟和宋轶,也有网友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郭麒麟凭借着庆余年走红之后,一度变成了综艺咖频频登上综艺节目。出道之前他就是个说相声的,自从走红综艺节目拿到手软,现在更是摇身一变成为了《敖婿》的主演不禁让人怀疑这又是个凭借资源拿主演的?

更是有网友声称但凡看过小说的人,都觉得男一不合适,宁毅前世商业巨鳄霸道总裁,沉稳大气,武力超群,前一秒谈笑风生后一秒弑君建国,郭麒麟来出演明显就是不合适,此处只针对角色。

而宋轶此前更是被传出不配合量体温等事登上过热搜,一个是资源咖一个是被质疑过的人,说起来这两人也是强强联手了。

在剧中的角色更是从《庆余年》中的姐弟摇身一变变成了恋人,演起来不会有违和感?那么,大家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给大队长留言。

关键词:一起追剧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