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创3学员回应质疑是怎么回事 希林娜依高张艺凡和陈卓璇遭吐槽

来源: 网络 2020-06-08 22:00:43

  【看】​ 创3学员回应质疑是怎么回事 希林娜依高张艺凡和陈卓璇遭吐槽

日前,《创3》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但是在节目开播的时候,网上就产生了质疑,比如希林娜依·高颜值不适合女团、张艺凡爱哭、陈卓璇一直卖《陈情令》情怀等等。

在6月5号的晚上,包括希林娜依·高、张艺凡、陈卓璇、刘些宁、赵粤以及王艺瑾等数位排名靠前的《创3》学员们,她们集体回应网友、媒体提出的一些质疑。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首先是实力担当的希林娜依·高,她的外貌引起不少人的质疑,在舞台上希林娜依被问到:“实力很强,但你的外形与女团不符合”,她直接被吐槽没有女团的外貌外形,这可是一个很伤自尊心的问题。

其实平心而论,希林娜依·高虽然不是那种一眼看上去是玲珑精致的大美女,但她却是一个挺耐看型的女生,而且身材好实力强,颜值也不低于其他选手。

早在2017年,希林娜依·高就对颜值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世界上没有谁比谁更美,只有谁比较符合你口味!”你不喜欢,有的是人喜欢,别怀疑,这真的不是一个疑问句。

另外,张艺凡和陈卓璇2个学员一样被观众提出质疑,有人问张艺凡:“你为什么那么爱哭?”陈卓璇被问的就更加犀利:“人气是不是都从《陈情令》带给你的?”

对此,张艺凡回应:释放压力的哭,还跟我其他时候的哭不太一样。有时我情绪一上来、特别激动就控制不住泪水,但是释放压力的时候,我会哭得比较惨,倒不是内心有多忧伤,只是我需要这种宣泄的方式。

创始人对陈卓璇的质疑也是很犀利的,而她自己也承认,令牌给她支持,而人气是创造营给的,同时也觉得:这不是一件坏事,这也是自己努力得来的。

这个环节的设定有好有坏,一来让学员们认清楚了自己,同时也有了辩解的机会,光明正大的机会。但也有不好的地方,那就是会打击学员们的积极性,毕竟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接受读恶评的想法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