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陈数为杨丽萍发声说了什么 继戚薇李若彤后对女性结婚生子一事作评论获赞

来源: 网络 2020-06-08 21:00:34

  【看】陈数为杨丽萍发声说了什么 继戚薇李若彤后对女性结婚生子一事作评论获赞

最近,舞蹈家杨丽萍火了,而带火她的竟然是一条评论: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一个儿女。随后,戚薇和李若彤相继为其发声,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

接着,陈数也不甘示弱,引用影视剧截图台词“女人的价值,就是用来生儿育女的吗?”并回答不是。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近日,杨丽萍老师在某音平台发了一条吃火锅的视频,然后有一个女性网友评论她:

“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一个儿女,所谓活出自己都是蒙人的,让你再年轻30岁,到了100岁,你的容颜难道还能保持30岁样子,即使你再美再优秀都是逃不过岁月的摧残,到了90岁,儿孙满堂那种天伦之乐。”

有意思的是,这一评论获得超过1万的点赞数,说明有1万多名网友认同她的观点。更有意思的是,戚薇、李若彤、陈数等女性艺人不赞同她的观点,并公开反驳和批判。

戚薇就微博发文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戚薇表示:“一个人最大的失败是:时至今日,还在给我们'女人'下定义,还把儿孙满堂当作女人唯一的成就...生育工具?!呵呵,我们早就不是了!”

之后,李若彤发文谈及此事:“我想说为何一定要结婚?或许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不结婚总比找错了凑活凑活强吧!无论你是男性或女性,我都希望你不要因为年纪和别人的目光,而为自己的人生做草率的决定,更要学会懂得尊重别人的决定,因为那是别人的人生。”

在“戚薇、李若彤发文”力挺杨丽萍之后,7日晚上21:40,陈数也在微博上明确表态。配图中就一句台词“女人的价值,就是用来生儿育女的吗?”微博发文就俩字“不是”。

图是《谁说我结不了婚》中,她饰演的田蕾与父亲的对话截图。剧中,田蕾父亲非常传统的认为,女人就应该在家中相夫教子,而田蕾则偏要向他证明,女人也可以凭本事立足社会,成为职场精英。

很显然,陈数借用田蕾的话,再一次批判那位素人对杨丽萍的否定。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女人的价值到底是什么呢?欢迎给大队长留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