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干性皮肤适合用粉饼还是粉底液,气垫和粉底液哪个更卡粉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05 13:00:51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干性皮肤适合用粉饼还是粉底液,气垫和粉底液哪个更卡粉 - 责任编辑:Linda

化妆这可是一个技术活儿,产品也有很多,当然可不是所有产品都适合你,这要根据肤质去选择产品,粉饼和粉底液功效是差不多的,但是它们两个适合的肤质就不一样。

底妆是在护肤品和化妆品之间用的,底妆产品有很多,看它们的功效是差不多的,但是一上脸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他们的区别还是挺大的,气垫和粉底液的卡粉度就不一样。

干性皮肤适合用粉饼还是粉底液:

适合用粉底液。粉饼太干。

粉底液是液体的,里面是有一定的水分的。而粉饼是用粉压成的,用在皮肤上没有粉底液那么服帖和保湿,遮瑕效果也不是那么好。

干性皮肤和粉饼磨合得就不太好,粉饼太干。油性皮肤通常皮肤又不大怎么好,这就需要遮瑕,很多粉饼遮瑕效果又不大怎么好,需要和专门的遮瑕产品搭配使用。

对于皮肤不太完美的人,还是用粉底液比较好,粉底液也有针对不同肤质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购买,慢慢的再入手粉饼,如果想要试试这款粉饼适不适合自己,还是买小样,多试几次就好了。

气垫和粉底液哪个更卡粉:

粉底液更容易卡粉。

就是用效果来说,气垫上妆的妆容会更加的细腻,也更清透,还不容易脱妆。用粉底液上妆,容易卡粉,还容易上妆不均匀,效果不是特别好。在上底妆之前,一定要把皮肤的保湿工作做好,卡粉浮粉就不好了。

粉底液和粉饼的使用方法也有区别:

气垫是用粉扑按压粉底,然后就直接拍打在脸上了。粉底液需要将粉底先按压在手上,然后在脸上点涂,再用海绵将它推开。

气垫一般是盒装的,里面搭配到有气垫粉扑,携带很方面。粉底液是瓶装的,多是按压式的,用的时候压一点出来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