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海绵蛋为什么要湿着用,干了会变小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05 10:03:39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海绵蛋为什么要湿着用,干了会变小吗 - 责任编辑:Linda

海绵蛋,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化妆工具,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用它上妆,妆容会更加自然服帖,所以是很受欢迎的。那么,海绵蛋为什么要湿着用?

海绵蛋为什么要湿着用:

是为了上妆效果更好。美妆蛋在用来上妆之前都是需要用水打湿之后再用的,用水打湿之后的美妆蛋上底妆,妆容会更加服帖,美妆蛋也不会那么吃粉。

美妆蛋用水打湿后,不仅体积会变大,上面的气孔也会变大,使上妆更服帖。干的美妆蛋质地相对较硬,很容易吃粉,用来上妆会有粉痕。所以在上底妆的时候,最好是先将美妆蛋用温水打湿,拧干,然后蘸取适量粉底上妆,这样可以降低美妆蛋的吸粉力,而且底妆也会更服帖。

美妆蛋经常用来上底妆,配合正确的方式和手法,底妆的妆效清透又自然。美妆蛋的正确使用方法是用拍打的方式,先用美妆蛋蘸取适量的粉底,然后再轻轻拍打,这样的手法不仅能减少美妆蛋的吃粉程度,而且还能保证底妆遮瑕力的同时减少妆感哦。

海绵蛋干了会变小吗:

美妆蛋干了后会变小。

因为美妆蛋是吸水海绵的材质,沾水后会变大,晾干后会变小,这些都是正常现象。美妆蛋可以分为干湿两用,不过一般都是湿用,湿用需要将美妆蛋用水完全浸湿,然后拧干,这样美妆蛋的质地会变得更柔软,上妆更加自然服帖。而美妆蛋也是需要定期清洗的,一般两三天清洗一次即可,保持美妆蛋的干净卫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