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理发店可以烫水波纹吗,水波纹卷发可以保持多久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05 04:02:27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理发店可以烫水波纹吗,水波纹卷发可以保持多久 - 责任编辑:Linda

水波纹,属于卷发发型中的一种,这个发型和蛋卷头发型一样都很受欢迎。不过也有很多小伙伴表示:水波纹发型维持不了多久,甚至有的三天就不卷了。那么, 水波纹卷发一般可以保持多久?

理发店可以烫水波纹吗:

可以去理发店问一下,有可能理发店可以烫水波纹,但是效果不一定好。可以先去做个一次性发型,看效果怎么样,还有就是看这款发型是否适合自己。

不过也有小伙伴表示:没有理发店能烫出来,水波纹烫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水波纹可以用夹板夹出来。

水波纹卷发可以保持多久:

最多可以保持三个月左右。

这款发型刚做出来的时候,还没有散开看着有点不自然,很难打理,感觉这个发型是每天一个样子。每次洗完头发后,需要用弹力素,从发尾往上抓,要保证面上这一层都抓一下,再等头发自然干,或者慢慢从上往下吹,这样到下一次洗头发之前基本就可以保持。

如果之后没有好好打理,那么洗了几次头发后,头发就会变得不卷了,会慢慢的变直。当初就是看到这款发型好看,就去弄了这个发型,洗了头发之后还挺卷的,但是没有打理的话,第二天就有点直,然后一天比一天直,完全没有发型效果了。

水波纹卷发好看是好看,但是更适合长发和中长发。头发太短的话不建议做这个发型,因为呈现不出这个发型的效果。想要弄水波纹发型,首先头发是需要有足够的长度,做出来的效果就是一波接一波的波浪感,也很有层次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