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眼线画在哪里自然,是画在睫毛上面还是下面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05 02:03:43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眼线画在哪里自然,是画在睫毛上面还是下面 - 责任编辑:Linda

眼线,这是化妆的时候必须要画的,要不然眼睛会不够大,不够有神,眼睛不好看,再精致的妆容都不好看了,这个眼线是要画在什么部位才自然呢?

可不要小瞧人的眼睛部位,眼睛在整个脸部的占地面积不大,但是画它所需要的时间可不是一般的长,对于新手来说,就很好奇了,这个眼线是画在睫毛的上面还是下面呢?

眼线画在哪里自然:

眼线是画在上下眼睫毛周围,睫毛外侧的是外眼线,内侧靠近眼球的是内眼线,内外眼线一起化的效果比较好。

眼线还有一个名字叫做睫毛线,是画在睫毛附近的,化了眼线是能让眼睛变大,睫毛增多的。是先画内眼线还是先画外眼线,这个倒是没有什么讲究,只要线条相吻合看起来自然就可以了。

画眼线的时候,要用一只手将眼皮固定住,眼睛突然眨,很容易戳到眼睛。画的时候可以将镜子微微的倾斜,画上眼线要向下看,画下眼线要直视或者是向下看。

画眼线自然的步骤方法为:

将眼皮固定后,先用眼睛的三分之二或者是二分之一的位置向眼尾画,然后就从眼角开始画,要接到第一条眼线的位置,等它大致成型过后,就反复描画晕染,线条一定要流畅。

外眼线在睫毛根部上方,内眼线是在睫毛根部下方,要稍微靠近眼球的位置。如果同时画内眼线,可以将两者中间连到一起,这样会比较自然,不能画太粗,会不好看。

下眼线要滑道眼睫毛内侧靠近眼球的位置,这会比较自然,如果是画在了眼睫毛外面,妆感就会很重。

眼线是画在睫毛上面还是下面:

上眼线画睫毛上面,下睫毛画睫毛下面,很多人会画上眼线,不画下眼线,其实上下眼线一起画的效果更好。

外眼线是画在睫毛上面的,会从眼部中间往两边画,这样一次性成功的概率会比较大,感觉自己技术不是很好,那就可以用这个方法。

内眼线是画在睫毛根部的,靠近眼睑,画不好的话容易伤到眼睛,不太常用。

隐形眼线,是画在睫毛根部的,相当于是用线条将睫毛连在一起的,这样看起来就像是没有画眼线一样。

眼线是在眼妆的第三步才画的,要先涂眼影,然后假睫毛,化了眼线过后,需要再画深色的眼影,最后就是涂睫毛膏。涂睫毛膏和眼影的时候要注意,这很容易就影响到眼妆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