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卸妆泡沫和卸妆水有什么区别,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04 22:01:25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卸妆泡沫和卸妆水有什么区别,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 - 责任编辑:Linda

市面上的卸妆产品是有很多种的,比较常见的就是卸妆泡沫、卸妆水等等。那么,这两种卸妆产品有很多区别吗?哪个更好用?

卸妆泡沫和卸妆水有什么区别:

这两款卸妆产品有两个很明显的区别,一个是在于状态的不同,还有一个是在使用方法也有所不同。

卸妆泡沫和卸妆水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

1、相同。其实这两款卸妆产品的清洁能力是差不多的,都能够卸除面部的彩妆。它们的成分也都是比较温和的,基本上淡妆都能够清理掉,而且不会对脸部造成严重的刺激。

2、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在使用卸妆泡沫之前,需要先用温水把脸部打湿,然后再用卸妆泡沫以打圈方式按摩脸部肌肤,帮助脸上彩妆溶解;而在使用卸妆水之前不需要将脸打湿,直接将卸妆水倒在卸妆棉上,在干脸的状态下轻轻擦拭卸妆。两者相比较的话,卸妆水的使用方法要更麻烦一些。

卸妆泡沫在使用之后,基本上不会出现肌肤干燥的问题。但若是卸妆泡沫在脸上停留的时间过长,会造成肌肤被过度清洁。和卸妆水相比较的话,卸妆泡沫的性价比要更高一些,因为泡沫的使用很节省,每次使用一点点泡沫就可以清理掉脸上的淡妆妆容了。卸妆泡沫里面的泡沫是非常细腻的,它可以温和且有效的卸掉脸上的彩妆,所以也是比较适合敏感肌以及干性皮肤的人使用的。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