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粉底刷使用前沾水吗,和散粉刷的区别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03 18:00:49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粉底刷使用前沾水吗,和散粉刷的区别是什么 - 责任编辑:Linda

粉底刷,是化妆刷中的一种,是在上底妆的时候会用到的一种化妆刷,使用起来也是很简单、方便的。那么,在使用粉底刷之前要沾水吗?

粉底刷使用前沾水吗:

不用沾水。在使用粉底刷的时候,是不用沾水的。许多人都误以为“粉底刷在使用之前要先用水打湿后再上妆,这样效果会更好?”并不是这样的哦,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粉底刷在使用前都是不能沾水的,并且打湿后的粉底刷上妆效果也不好。要是觉得粉底液很干的话,可以基础适量的粉底液,然后在里面加一点乳液,搅匀后再上妆,就不会那么干了。

1、粉底刷有很多种用法,不仅可以用来刷粉底液,也可以用来刷BB霜、粉底霜等等。小号的粉底液还可以用来当遮瑕刷使用。

2、粉底刷唯一需要沾水的时候就是在清洗它的时候,清洗后需要用纸巾包裹住刷子,吸取刷毛表面的水分,并放在阴凉处自然晾干。

粉底刷是经常会用到的一种化妆刷,使用一段时间后也是需要定期清洗的,一般是一周清洗一次,在清洗时要用专门的化妆刷清洗剂清洗,清洗干净后,放在阴凉处自然晾干即可。化妆刷不用的时候,套上保护套,以免刷毛沾灰,再将其放在化妆刷收纳盒中。论清洁度,它要比海绵更洁净。

粉底刷和散粉刷的区别是什么:

粉底刷,是用来上粉底液、粉底膏、BB霜等的一种刷子,刷形长扁有点尖,刷毛比较紧实。

而散粉刷,主要就是上散粉用的一种刷子,刷形比较圆大,刷毛比较松散。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