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视黄醇是什么,你了解多少?

来源: 妆点face 2020-06-02 06:05:50

  文章来源:妆点face ,标题:【品】视黄醇是什么,你了解多少?- 责任编辑:Linda

毫无疑问,视黄醇(更常见的名字是维生素A)对皮肤帮助很大。但是视黄醇的种类很多,如何选择就有点麻烦。究竟应该用非处方视黄醇护肤品,还是让皮肤科医生开处方类维生A药物呢?视黄醇又如何与其它护肤品搭配使用呢?下面就来说说,视黄醇是什么,你了解多少?

视黄醇是什么,你了解多少?

视黄醇是什么

视黄醇就是完整的维生素A分子,它是一种化妆品成分,只用在非处方产品中。视黄醇可以被分解为其它形式的维生素A,出现在护肤品中或处方药中。

瑞诺瓦和蕾婷-A等处方类维生素A药物中含有一种叫维A酸的成分。维A酸比视黄醇强效得多,但引起皮肤刺激的可能性也更大。

视黄醇为何对皮肤有益?

不管是处方还是非处方,各种形式的维生素A都发挥细胞沟通因子的作用。也就是说它们能够指令皮肤细胞正常工作,甚至让皮肤细胞变得更加富有活力。如果皮肤受到阳光伤害的话,细胞沟通因子的作用是巨大的,因为皮肤光老化后会产生僵化、不健康、不正常的细胞。

处方维生素A

皮肤科医生提到“处方维生素A”的时候,他们指的是各种只能用在处方药里的维生素A。瑞诺瓦和蕾婷-A是最有名的处方维生素A,含有维A酸这种"活性"最大的成分。

以下这些因素帮助你选择最适合的维生素A产品:

处方维生素A效果强,起效快。化妆品中的视黄醇起效慢,不过长远来说两者的功能是一样的。

处方维生素A(维A酸)引起皮肤刺激的可能性较大。对部分用户来说,皮肤无法耐受,他们不能使用维A酸。

化妆品中的视黄醇引起刺激的可能性小得多,不过由于它还是要在皮肤中分解成活性成分维A酸,因此多少有点刺激性。

使用频率需要反复试用才能确定;有人每周用2-3次,感觉很好,有人则每天用都没问题。

如何使用视黄醇产品

以下是晚间使用视黄醇的步骤:

1. 洁面、化妆水,然后照常用果酸或水杨酸去角质。

2. 涂上视黄醇产品。

3. 如果你在使用美白产品,在视黄醇之后使用。

4. 最后涂上保湿和/或其它精华,这些可以用在眼部。

以上就是关于视黄醇是什么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视黄醇对皮肤很好的作用,我们要学会利用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