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眉笔的显色度,旋转眉笔怎么替换笔芯

来源: 网络 2020-05-29 04:03:1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眉笔的显色度,旋转眉笔怎么替换笔芯 - 责任编辑:Linda

市面上的眉笔是有很多种的,有类似铅笔那样的眉笔,也有自动的旋转眉笔,等等。它们在使用方法上会有一些差别。那么, 旋转眉笔怎么替换笔芯呢?

眉笔的显色度:

从眉笔的类型上来讲,显色度从弱到强,一般是粉质眉笔小于笔状眉笔小于液体眉笔;而相同的类型,在测试显色度的时候,可以直接在手背上试用一下,一般液体眉笔是轻轻画一下就可以很明显的辨别出显色度,而笔状眉笔或者粉质眉笔,就可能需要重复多涂几次,观察它们在手背上的显色,能还原到笔芯或者眉粉颜色的几成,一般能还原到八成以上就是比较好的,若是在六成一下就不要选了。

旋转眉笔怎么替换笔芯:

首先是准备好一个眉笔的替换笔芯,取出原笔芯,再将替换笔芯轻轻插入笔筒。不过市面上还有一种是纯笔芯,需要插入用完的眉笔中,这种在换笔芯的时候就比较麻烦,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自动替换芯比较好,省事还省钱,比直接买一只新的眉笔要省很多钱。

有很多的旋转眉笔,可以直接在官网或者实体店买到替换芯。有的眉笔是直接将要用完的原笔芯前段拔下来,直接换上替换芯就可以了,比较方便;也有的眉笔是需要拧开的,向左拧几圈或者向右拧开,然后取出原笔芯,将新的替换芯塞在里面,最后再向左或者向右拧紧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