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粉饼表面结块怎么解决,用一段时间表面有颗粒是粉饼质量不好吗

来源: 网络 2020-05-29 02:03:45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粉饼表面结块怎么解决,用一段时间表面有颗粒是粉饼质量不好吗 - 责任编辑:Linda

粉饼,这是经常要用到的一种定妆产品,一般是用粉扑上妆的,用一段时间过后,就会发现,粉扑沾不上粉饼了,粉饼的表面也太硬了,都结块了,一盒粉饼还是要值点钱,面对结块要怎么解决呢?

要说起这个粉饼,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比较好用,而且容易携带,一般粉扑都是用在粉饼里面的,补妆的时候超级方便。开封的粉饼都还好,看起来比较细腻,用一段时间过后,都有颗粒了,看着都不爽,用起来更不爽了。

粉饼表面结块怎么解决:

可以用透明胶带粘粉饼,多粘几次粉饼结块的问题就能解决了。当然也可以用刀片将粉饼表面的结块去掉,这适合老手,新手用刀片去,容易将粉饼表面弄得坑坑洼洼的。

粉饼是夏季出门的标配,夏季天气太热了,人的脸部容易出汗,一出汗妆容就容易花,一发现自己的脸出油了,那就可以用粉饼压一压,立马脸上就没有油光感了,瞬间就能获得干净清爽的妆容了。

粉饼除了有定妆的功效之外,它还能用来补妆,本身粉饼体积就比较小,容易携带,是随时随地只要你想补妆,就能补妆。夏季可是脱妆的高发季节,粉饼是可以在这个季节发挥最佳的补妆效果,而且补妆很自然。

粉饼用一段时间表面有颗粒是粉饼质量不好吗:

有可能是质量不好,也有可能是脸上的油脂和粉混合形成的颗粒。

粉饼买回来都能看见清晰的颗粒,那就表示这个粉饼的粉是比较粗糙的,质量不是那么好。

如果是用了一段时间才发现有颗粒,那很有可能是因为在上粉之前,没有将脸部的油脂处理掉,油脂附着在了粉扑上,粉扑再沾取粉,就将油脂留在了粉上,因此就出现了看得见的颗粒。

在用粉补妆的时候,还是先用面纸或者是吸油纸将脸上的油脂吸了过后,再补妆,平时也要注意粉扑卫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