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没有鼻影刷怎么画鼻影,可以用什么代替

来源: 网络 2020-05-27 06:03:5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没有鼻影刷怎么画鼻影,可以用什么代替 - 责任编辑:Linda

在化妆的时候,是会用到很多化妆工具的,比较常用到的就是化妆刷。而在不同的化妆步骤中,用到的化妆刷也是不同的。比如在画鼻影的时候,会用到鼻影刷。那么,没有鼻影刷怎么画鼻影?

没有鼻影刷怎么画鼻影:

有时在画鼻影的时候,找不到鼻影刷了,但是又着急化妆,这时该怎么办呢?可以用眉笔或者眼影刷来画鼻影。

没有鼻影刷的时候,可以用眉笔顺着鼻子的两侧,从山根的位置轻轻画两道线条,一直画到鼻头的位置;画完后,用指腹轻轻揉开眉笔画的线条,均匀的晕染开即可。

画鼻影的时候最怕的就是画的高光和画的阴影有明显的界限,这样鼻子看起来会很奇怪。所以要注意晕染,在没有鼻影刷时也要注意对鼻子阴影处的晕染。

所以在用指腹推开晕染好鼻影之后,可以再用一点哑光散粉和高光粉来修饰一下刚画的鼻影,让阴影的边界处柔化一些,这样才可以把高光和阴影完美的融合起来,也会显得更自然一些。

没有鼻影刷可以用什么代替:

可以用眼影盘中自带的眼影刷来画鼻影。一般眼影盘中自带的眼影刷是比较小的,可以用来晕染阴影、做细节处理。

眼影盘中的眼影刷刷头大多都是火苗型的,和鼻影刷的刷头差不多,毛质也是比较松软的类型。若是使用眼影刷画鼻影,可以很好的晕染,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鼻影刷有哪些:鼻影刷也是有很多种的,可以分为扁头刷、晕染刷、细头刷和斜角刷等,刷头的毛质比较松软。和其他化妆刷的刷头相比较的话,鼻影刷的刷头比较小,毛量很少,可以用来铺色、晕染、画细节等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