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鼻影刷刷头有几种,掉毛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20-05-27 04:03:2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鼻影刷刷头有几种,掉毛是怎么回事 - 责任编辑:Linda

化妆刷是有很多种的,比如有眼影刷、腮红刷、唇刷、高光刷、鼻影刷等等。而且,不同化妆刷的刷头也是有所不同的。那么,鼻影刷刷头有几种?

鼻影刷刷头有几种:

鼻影刷有很多种,其中比较常见的刷子类型有扁头刷、火苗刷、细头刷、斜角刷等。不同形状的刷子有不同的用法。

1、扁头刷。也叫铺色刷,刷头是呈扁圆状,可以用来大面积的铺色作用。铺色刷的型号有大有小,可以根据使用的位置选择合适型号的化妆刷。

2、晕染刷。画鼻影的时候有一把很重要的刷子,它就是晕染刷。晕染刷的刷头像火苗一样的形状,毛质比较松软,可以把鼻影的颜色晕染开,也可以拿来晕染眼影。晕染刷的型号也有大有小。

3、细头刷。细头刷是型号比较小的一种鼻影刷,适合用来处理妆容中的细节部分,可以用来画鼻影和眼影中的高光位置,还可以用来画眼影中的重色阴影部位。

4、斜角刷。斜角刷的毛质比较硬,也是适合用来做细节处理的刷子,适合画一些细节和点缀的位置。

鼻影刷掉毛是怎么回事:

在前几次清洗的时候,化妆刷出现掉毛的情况是正常的,因为化妆刷有长短毛,没有扎进去的短毛和一些浮毛就可能会掉,洗两、三次后慢慢就不会掉了。但如果是一直都掉毛,并且掉毛很严重的话,那就可能是质量问题,选择的化妆刷的质量不好;还有一种就是使用时间太长了,化妆刷可以使用很久的,但若是平时没有注意保养的话,那使用一段时间后就可能会出现掉毛,这时也就意味着该换新的化妆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