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防晒霜过期了可以用来做什么,还有很多妙用

来源: 网络 2020-05-25 17:01:0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防晒霜过期了可以用来做什么,还有很多妙用 - 责任编辑:Linda

防晒霜,和其他护肤品、化妆品一样都是有一定保质期的,如果是已经过了保质期的话就不能再继续使用了。那么,防晒霜过期了可以用来做什么?

防晒霜过期了可以用来做什么:

过期的防晒霜是不能再用来涂抹在脸上和身体上了的。但是直接扔掉的话又会觉得有点可惜,其实它还有其他的一些用途,比如:可以用来擦皮鞋、清洁笔迹、粘吸盘等等。

过期了的防晒霜,其防晒效果大大减少,基本上没有防晒功效了,再用在皮肤上不仅起不到防晒效果,还会伤害皮肤,使皮肤产生过敏现象。因此过期了的防晒霜,就不要再继续用在脸上和身体上了。在保质期内的防晒霜开封后,最好是在半年之内使用完,超过半年则不建议继续使用了,必要时也要更换新的防晒产品。

过期的防晒霜妙用:

1、擦拭皮鞋。家里的皮鞋或者皮革产品等,都是可以用过期的防晒霜来擦拭的,擦拭完之后,再用废旧的毛巾或者软毛牙刷擦拭干净就可以了,这时你会发现皮鞋亮了很多。

2、清洁笔迹。有时候衣服上会不小心留下了笔迹,这时就可以在笔迹处涂抹上适量的防晒霜,用手按摩一段时间后,再用清水清洗就可以很干净了。

3、粘吸盘。为了方便挂一些小物件,通常会在墙上挂一些吸盘挂钩,但是时间长了,这个吸盘可能会因为压力不够吸不住而掉了下来,这时可以将防晒霜涂抹在吸盘上,再重新粘在墙上会发现粘的很牢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