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散粉刷怎么使用,可以用来刷腮红吗

来源: 网络 2020-05-24 07:00:4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散粉刷怎么使用,可以用来刷腮红吗 - 责任编辑:Linda

散粉刷,是化妆刷中的一种。化妆刷是有很多种的,其中还包括有眼影刷、高光刷、粉底刷、唇刷、腮红刷等等。不同化妆刷对应的是不同的化妆品,那么,散粉刷怎么使用呢?

散粉刷怎么使用:

1、取散粉。可以将适量的散粉倒在盖子或者手掌上面,接着用散粉刷以打圈的方式扫取散粉,然后轻轻抖一下,抖掉刷子上多余的散粉,使散粉量均匀分布在刷子上。

2、面部扑粉。用化妆刷蘸取适量的散粉后,以打圈圈的方式来上散粉。打圈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太用力了,有的刷毛是比较硬的,容易把之前的底妆破坏掉。

3、重点部位补粉。按照先从两颊开始,然后依次扫过额头、鼻子、下巴等部位的顺序,用刷子轻轻的扫。用刷子的刷头细致的涂抹鼻子等部分。

4、扫刷残粉。最后用化妆刷轻轻的扫一遍全脸,拂去脸上多余的残粉,使妆容看起来清透自然。

散粉刷可以用来刷腮红吗:

可以。

若没有腮红刷的话,散粉刷可以暂时代替腮红刷的。这两种化妆刷的刷毛毛质都是动物毛,形状也大多都为圆形,所以可以互相代替使用。当然市面上也有很多多用的化妆刷,就是也可以用来刷腮红、散粉,甚至还可以用来刷其他化妆品。

散粉刷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蘸取定妆产品,定妆为主,蘸取适量的散粉后轻轻的在面部扫开,比用粉扑要更柔和、更自然,能把散粉刷得更均匀。而腮红刷则主要是用来刷腮红的,打造红润好气色脸颊,一把好的腮红刷能把腮红扫的又均匀又自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