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散粉刷变硬怎么办,判断化妆刷好坏的关键是刷毛的质地

来源: 网络 2020-05-24 04:03:1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散粉刷变硬怎么办,判断化妆刷好坏的关键是刷毛的质地 - 责任编辑:Linda

散粉刷,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是需要清洗的,但有时候清洗干净、晾干之后,发现刷毛变硬了,用来化妆的时候感到非常的不舒服。那么,散粉刷变硬怎么办?

散粉刷变硬怎么办:

散粉刷变硬了的话,可以在清洗之后,再用一些护发素护理一下,最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清洗干净之后的刷子,应放在通风处自然晾干,不能放在阳光下暴晒,也不能用吹风机吹干,否则容易伤到材质,影响化妆刷的使用。

因为很多的化妆刷都是用动物毛制作而成的,比较柔软,在清洗的时候也要注意手法,避免对刷毛造成伤害。化妆刷使用后需要定期清洗,但也不要过度频繁清洗,可以根据使用状况来决定清洗频率。若是油性肌肤,且每天都有使用化妆刷的话,可以一周清洗一次;若使用的不是很频繁,也可以一个月清洗一次。

判断化妆刷好坏的关键是刷毛的质地

化妆刷一般可分为合成毛和动物毛,合成毛触感比较硬,不容易刷均匀,但是比较耐用且方便清洗。但有一些刷子需要有一定硬度来达到更佳妆效,有的就会由动物毛和合成毛混合搭配。

选购小技巧:

1、刷毛要触感柔软平滑、并且要紧实、整齐。

2、用手指夹住刷毛,轻轻的往下梳,看刷毛是否容易脱落。

3、把刷毛轻轻的按在手背上,呈一个半圆形,看刷毛的剪裁是否整齐。

4、以热风吹刷毛以分辨种类:保持原状的为动物毛,刷毛变卷曲的为人造纤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