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刚染完头发可以洗吗,为什么不能马上洗

来源: 网络 2020-05-24 00:06:2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刚染完头发可以洗吗,为什么不能马上洗 - 责任编辑:Linda

染发,就是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并且适合自己的发色来染。在染发时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比如在染发前是不能洗头发的。那么,在染发之后,可以洗头发吗?

刚染完头发可以洗吗:

染完头发之后,是不可以马上洗头发的,最好是等到三天后再洗头发,这样才能保证染发效果,头发颜色保持时间也会更久。不管染的是什么发色,所使用的染发剂对头发都会造成一定伤害。一般染完头发后和洗头发隔的时间越长越安全,染发后第一次洗头发一定要用温水洗,不能用热水洗,因为热水会让色素更快的冲洗掉。想要染发颜色保持更久一些,也要注意平时的护理。

染完头发为什么不能马上洗:

去理发店染头发,一般在染完头发后,理发师都会建议在短时间内不要洗头发。因为不洗头发,头皮就能够分泌出一定的油脂,形成一层油脂保护膜,来保护头发和头皮。若是染完头发后立刻洗头,不仅会破坏这层保护膜,还会加速颜色的淡化,影响染发效果。一般染发后,洗头时间越晚,固色效果会越好,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是会掉色的,但是掉色速度就相对会慢一些。洗头发的次数越多,掉色的速度也就越快。建议在染完头发后,最好是过三天后再洗头发,洗头发的时候使用染发专用的洗护产品,洗头发的的水温不宜太高,用温水洗就可以了。还可以做发膜,发膜也能让色素稳定一些,还能修护受损发质。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