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化妆刷分叉怎么还原,不用的时候套网套还是直接放在刷包里

来源: 网络 2020-05-23 22:05:1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化妆刷分叉怎么还原,不用的时候套网套还是直接放在刷包里 - 责任编辑:Linda

化妆刷,是经常会用到的一种化妆工具。平时使用后,也要注意清洗和保养,保养得好的话,一套化妆刷是可以用很长时间的。但是,有时候化妆刷在清洗了之后,刷毛分叉了,这该怎么办?

化妆刷分叉怎么还原:

把刷子的刷毛用水打湿,然后整理一下刷毛,接着用纸巾将刷毛包起来,裹紧一点即可弄顺,等自然晾干之后它就恢复原样了。若是这个方法行不通的话,就要考虑下重新买化妆刷了。另外,平时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化妆刷的清洗与保养,才不会出现炸毛、分叉的情况。

化妆刷不用的时候套网套还是直接放在刷包里:

在每次使用之后,可以用刷子在纸巾上轻轻擦拭或者抖一下(或者用纸巾顺着刷毛方向轻轻擦拭刷具),以将刷子上残留的色彩和妆粉擦拭掉。然后可以套上网套,套上网套,可防止化妆刷刷毛变形;也可以用纸巾包好刷头,放入刷包中存放,在刷包中存放,可以起到防尘、防污,避免灰尘细菌附着于刷子,对刷毛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化妆刷使用一段时间后,也是需要定期清洗的,要用专门的化妆刷清洗液来清洗,清洗的过程中不能横着揉搓,而是应顺着刷毛的方向清洗,尽量减少摩擦。清洗干净后,整理刷毛后平放,让其自然晾干就可以。切记不能放在阳光下暴晒或者用吹风机吹干,否则会对刷子造成一定伤害,影响其使用寿命。平时尽量一周就清洗一次,要不然时间长了刷子上面会有很多化妆残留物,到时候再清洗就很难清洗干净了。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