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栗子头是锅盖头吗,和寸头有什么区别

来源: 网络 2020-05-23 12:04:1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栗子头是锅盖头吗,和寸头有什么区别 - 责任编辑:Linda

随着韩剧《梨泰院class》的播出,剧中男主角朴世路的同款栗子头发型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不少男生都想要留同款发型。那么,这款发型是锅盖头吗?和寸头是一样的吗?

栗子头是锅盖头吗:

不是。栗子头和锅盖头是两个不同的发型。

栗子头是指一些像栗子形状的发型,留着这款发型的人的头发一般长度都是差不多一样长的,像包裹在头上一样的感觉,整个发型看起来很像栗子的形状。不过,现在的这款发型添加了几分新元素,看起来更加时尚、潮流。

而锅盖头就比较多了,可以分为很多种,根据风格来分的话,可以分为中式锅盖头、韩式锅盖头和日系锅盖头;若是根据头发长度来分的话,可以分为长款和短款,长款锅盖头顶部的头发是比较长的,可以梳成背头,短款锅盖头的头发都比较短,只能披着。

栗子头和寸头有什么区别:

这两款发型看起来有点像,但其实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寸头的头发差不多都是一样长的,从上到下一样长;而栗子头是两边的头发都比较短,头顶的头发比较长。

在韩剧《梨泰院class》中,男主朴世路的发型就是栗子头,这款发型是非常难驾驭的,而且还比较挑脸型。但是男主朴世路却是非常适合这款发型的,看起来十分的帅气,有时看起来也很可爱。剧中男主的穿搭经常都是卫衣搭配工装裤,十分简单的穿搭,但是配上栗子头这款发型后,就显得十分帅气了,有时候不是衣服穿搭不适合,而是发型没弄对。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