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没有刷子怎么上腮红,没有腮红刷子用什么代替

来源: 网络 2020-05-23 11:00:5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没有刷子怎么上腮红,没有腮红刷子用什么代替 - 责任编辑:Linda

在化妆的时候,是会用到一些化妆工具的,比较在画眼影的时候会用到眼影刷,在画腮红的时候会用到腮红刷等等。那么,在画腮红的时候,没有腮红刷怎么办呢?

没有刷子怎么上腮红:

可以用手涂抹腮红,效果也是一样的。在画腮红的时候,微笑并找出颧骨最高点,然后用指腹沾一点腮红,以画圆的手法涂抹在两颊颧骨处。腮红有很多种,选择使用膏状腮红,可以直接用手涂抹在颧骨最高处,涂抹的时候像涂抹粉底液一样,一点点晕染成圆圆的形状。这样画出来的腮红也是清透又自然的。

腮红是分很多种的,粉状腮红最好还是用腮红刷来上妆比较好;而腮红膏或者液体腮红,就可以用手涂抹。液体腮红的涂抹方法和底妆是一样的,先将腮红挤到指腹上,然后用手指一点点涂抹在两颊上,同时在额头、下巴、鼻头等部位也是可以轻轻涂抹上少量的腮红的,来打造一个零妆感的妆容。

没有腮红刷子用什么代替:

没有腮红刷,除了可以用手涂抹腮红以外,还可以使用美妆蛋、粉扑等化妆工具来上腮红。

腮红刷可以当散粉刷吗:

化妆刷是有很多种的,比较常见的就有平头型、圆头型、斜角型的等等,在选择的时候,比如散粉刷和腮红刷可以选择圆形的,面积大,取粉多且方便晕染。

若是没有散粉刷的话,也可以用腮红刷来暂时代替一下,因为这两种化妆刷都是动物毛,形状也大多一样都是圆形的,可以互相替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