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平时戴眼镜还有必要画眼妆吗,如何戴眼镜不蹭掉粉底

来源: 网络 2020-05-22 08:03:5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平时戴眼镜还有必要画眼妆吗,如何戴眼镜不蹭掉粉底 - 责任编辑:Linda

眼妆,这在整个妆容上还是非常重要的,炯炯有神的大眼,是非常的具有生命力的,眼镜这是近视眼的标配,有框架的眼睛是要放在眼睛上的,也就是放在T区上,就容易把妆容擦掉。

眼镜,这是很多人都是要佩戴的,尤其是近视眼,不佩戴眼镜根本就看不到路,还有就是有很多的时尚眼镜,是非常的好看的,框架眼镜是要放在T区上的,框会遮挡一部分眼镜,既然有些部位都看不见眼镜了,那还有没有必要化眼妆呢?

平时戴眼镜还有必要画眼妆吗:

还是有必要花的,戴上眼镜还是看得出妆容的,只是妆感不强而已,选对了眼影是可以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而且脸上都化妆了,只有眼睛上没有化,总感觉怪怪的,总是以为别人直接盯着自己的眼睛看的。

人的眼睛在没有化妆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眼袋、黑眼圈等,看上去不是那么好看,如果画眼妆,就可以用眼影来讲它遮住,凸出卧蚕,这样就能放大眼睛了,让眼睛更加的有神。选眼妆不仅要顾及到眼部妆容,还要顾及到整体脸部妆容,最常见的眼妆是大地色系妆容和豆沙色系妆容。

大地色系是百搭的一款眼妆,常见的颜色有浅棕色、深棕色、裸粉色等,还可根据当天的妆容和服装选择适合的颜色与大地色系相融合。

豆沙色系的眼影,常见的颜色有玫瑰粉色、裸粉色、豆沙粉色等,有两种质地,分别是珠光质地和哑光质地,皮肤比较白皙的小伙伴可以选择珠光质地的,这会让皮肤更加的透亮。皮肤比较暗淡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哑光质地的,这会营造出一种温柔可爱的低调风格。

如何戴眼镜不蹭掉粉底:

这需要将底妆做好,用美妆蛋上粉底液,这会风服帖的,脸部爱出油,上妆之前,可以用控油补水的妆前乳,上完底妆后用散粉将妆容固定住。

粉霜类可以选择依附能力强、密集型比较好的产品,现在市面上质量好的粉霜类底妆产品,持久度和遮瑕能力都非常不错,能很好的和肌肤贴在一起,这样就能降低粉底被蹭掉的几率。持久性和遮瑕力比较好的粉底液,上脸过后就会层先雾面,会显得比较干爽。

用手指沾取少量的粉底液点涂在脸上,将美妆蛋浸泡过后,捏干水,小面积的按压在皮肤上面,从上到下的拍打,这样能让粉底液快速的干,这能保证粉底液在脸上没有擦拭的痕迹,让底妆更好的固定在脸上。

接下来就可以用大号的化妆刷,沾取适量的散粉,轻轻的拍打在手背上,将多余的散粉打掉,再将剩下的散粉扫在脸上,最后用美妆蛋在眉眼中间加强下粉底的使用量,这样就不会脱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