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白色眼影可以当高光用吗,珠光眼影可以当高光用吗

来源: 网络 2020-05-21 00:03:5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白色眼影可以当高光用吗,珠光眼影可以当高光用吗 - 责任编辑:Linda

眼影是有很多种的,有很多种颜色。就比如很多眼影盘中就有很多种颜色的眼影,用不同颜色的眼影可以画出不同的眼妆。眼影中也有白色的眼影,那么,白色眼影可以当高光用吗?

白色眼影可以当高光用吗:

有的白色眼影可以当高光用。

有的眼影盘中是有白色的眼影的,白色眼影可为为珠光和哑光的,珠光的就是遇到光源看起来是闪闪发光的,而哑光的则是雾面效果。一般在打底的时候,使用的是哑光白色眼影,因为打底是需要大面积涂抹的,而珠光眼影不适合大面积涂抹。珠光白色眼影可以临时代替高光,如果是化妆的时候没有带高光,就可以用珠光白色眼影来临时代替一下。但平时在化妆的时候,还是建议使用相对应的化妆产品比较好。

珠光眼影可以当高光用吗:

珠光眼影有很多种颜色,其中白色的眼影可以当高光,但此方法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只适合干皮妹子;若是油皮妹子,就不建议这样做。

珠光眼影中带有一些闪片,看起来是闪闪发光的。在没有高光的情况下,可以用珠光眼影中的白色眼影来临时代替高光,但是其他颜色的眼影不适合拿来当高光用。

用珠光白色眼影当高光的时候,可以用高光刷蘸取一点眼影,然后在需要打高光的地方轻扫。或者把珠光白色眼影变成高光膏,取出一点珠光白色眼影放在手上,然后再挤出一些乳液,将乳液和眼影混合在一起,就变成了“高光膏”了,是非常容易涂抹的,用刷子也很好上妆。

但是用珠光白色眼影当高光用的方法,只比较适合干皮妹子,因为珠光眼影中本身就有一定的湿度,而且看起来比较闪亮,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干皮妹子的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感,但是此方法不适合油皮妹子,因为油性皮肤爱出油,有时候脱妆很快,若是用珠光眼影代替高光使用,可能会让脸看起来像“水肿”一样。另外,平时在有高光的情况下,还是用高光来上妆比较好。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