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吹风机可以连续吹几个小时,可以一直插上电吗

来源: 网络 2020-05-20 05:00:4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吹风机可以连续吹几个小时,可以一直插上电吗 - 责任编辑:Linda

吹风,这是一种小家电,比较小,收纳也是超级的方便的,湿头发一会儿就吹干了,既然是工具,那就需要掌握一些用法,它可以连续吹几个小时呢?

吹风,这是比较常用的一种工具了,一般是隔一天洗一次头,久了不洗头,那味道是太难闻了,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吹风毕竟是电器,用的时候还是要注意。

吹风可以连续吹几个小时:

这要看是吹的什么风。冷风的话可以连续吹几个小时,热风就不行,热风只能吹十几分钟。不过也要看具体的吹风,不同的吹风设置的过热保护温度是不一样的,有些设置的是15分钟,有些设置的是20分钟。

吹风里面都是有过热保护的,过热了,它是会自动断电的,冷却后,又可以继续使用了。如果是用高风速的热风,连续的吹十分钟,就休息一会儿,热风吹久了,总是感觉有一股糊臭味。

吹风可以一直插上电吗:

还是不要一直插在上面,有安全隐患。

吹风最好是用的时候插上,不用的时候拔掉插头。吹风一般是放在桌子、凳子、沙发或者是床垫上,这可都是易燃的物品,万一是吹风漏电或者是爆炸,会连同其他物体一起燃烧的。

也有人习惯在卫生间吹头发,卫生间是有水的,容易跑电。

很多人就会问,为什么理发店的吹风就可以一直插电,那是因为理发师时刻都在用,而且他也看得见,家里的吹风都是好几天用一次,还是拔掉插头比较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