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都挺好苏明玉所有口红色号有哪些 品牌及色号图分享

来源: 网络 2020-05-17 23:00:55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都挺好苏明玉所有口红色号有哪些 品牌及色号图分享 - 责任编辑:Linda

都挺好苏明玉口红色号有哪些?电视剧都挺好苏明玉的口红色号盘点!

电视剧《都挺好》刚一开播就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很多人说这部片子就是非常现实的反应了原生家庭的一些漏事,不过其实对于女孩的关注点来说,最值得女孩子们扒的除了苏明玉的包包还有就是口红色号了,很多人都表示这些口红色号简直神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剧中苏明玉用了哪些口红吧!

都挺好苏明玉所有口红色号有哪些:

苏明玉的口红应该是欧莱雅的905裸色以及911梅子色,这两种颜色上妆了以后一个看起来非常的淡雅另外一个就显得比较惊艳。

也是应对不同的场合苏明玉的口红色号也是会有所改变。

不过苏明玉作为女强人的话,911梅子色就比较凸显出来她的气质,但是回归到生活的时候展现出小女人的一面的话还是905裸色比较适合她,居家淡雅一些,也是想被人呵护。

所以各位学习到了吗?也是可以去模仿一下哦,不过要适合自己才好。

其它的品牌具体的下面详解哦。

都挺好苏明玉口红品牌及色号详解:

YSL哑光唇釉28


豆沙色的温婉风。不突兀的颜色显示了女主稳重的感觉,知性又舒服,有一种职业OL的干练,衬托的人非常有气质。经常使用新鲜口红色号的你们可以去大胆尝试,一定会有惊喜。

兰蔻507


看过《都挺好》的大家应该还记得这个场景吧。外观是紫红色的磨砂壳,而且是限量款,质地是哑光的,但是绝对不会有拉扯感,薄涂是梅子色,比较日常,厚涂会有一种完全不同的强大气场,紫红色但是很显白。不定声色的撩人,悄悄告诉你,选择它就是对的。

迪奥漆光唇釉524


柔柔嫩嫩的太妃糖奶茶橘色,清透感十足,想要显气色,又不要太夸张的感觉,选择它绝对百搭,如果你喜欢珊瑚色偏奶茶色的口红色调,选择这款准没错,日常显白又温柔。

阿玛尼红管500


如果你喜欢慵懒风,一定要选择这款豆沙色唇釉的鼻祖,用了它你就是最温柔的小仙女。

魅可305


这个出场超级有气场,偏梅子色调的口红让你一出场就自带追光。比较适合秋冬使用,磨砂壳的外表和滋润的质感形成了反差萌,非常建议大家收藏。

兰蔻漆光唇釉274


肉桂奶茶色。颜色特别温柔,粉色里带着一点点橘调,厚涂又带一点棕调。清透自然说的就是它,看似普普通通,涂上一秒温柔,像极了肉乎乎的焦糖布丁。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