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ysl方管唇膏214适合黄皮吗 ysl哪些色号适合黄皮

来源: 网络 2020-05-14 10:01:0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ysl方管唇膏214适合黄皮吗 ysl哪些色号适合黄皮 - 责任编辑:Linda

圣罗兰口红是很多女性偏爱的一款口红,有人说如果你不知道送女生什么礼物,送她一支ysl口红就对了,可见女生是有多喜欢圣罗兰口红,但是黄皮妹子买ysl始终不知道哪个色号更适合自己,那么,ysl方管唇膏214适合黄皮吗?ysl哪些色号适合黄皮?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妹子吐槽多款口红对黄皮的人都不友好,其实买口红也是有技巧的,也要看适不适合自己的皮肤颜色和气场,那ysl方管唇膏214适合黄皮吗?Ysl究竟有哪些色号适合黄皮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ysl方管唇膏214适合黄皮吗:

Ysl方管唇膏214是很适合黄皮的豆沙色系,214 wood on fire是一支比较温柔的玫瑰豆沙色,这个色号对皮肤白皙的妹子和黄皮妹子都很友好,尤其是这支唇膏在不同的人嘴上凃出来的效果都有所不同,同时也要根据个人气质而定,这个色号黄皮凃出来可以很温柔,也会显得小清新,还可以是御姐范,这并不是每只口红都能做到的,而这个色号黄皮妹子就很容易驾驭。

ysl哪些色号适合黄皮:

1.ysl黑管唇釉409

比起去年大火的ysl黑管唇釉407,409这个色号更加的适合黄皮,黄皮涂上巨显白,可以薄涂也可以厚涂,不管怎么涂都好看,薄涂的话就是梅子色,厚涂的话就看上去是玫瑰色,颜色饱和度是十分高的,很适合唇色比较深的小仙女,黄皮用是很好的,可以美白也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

2.ysl黑管唇釉402

这个色号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因为这个色号是深受黄皮妹子喜爱的,这个色号的唇釉质地很好,成膜很快,主要特点就是不掉色的玻璃唇,402这个颜色更偏向于浆果色,涂上去既显白又复古,是黄皮妹子必备的一个色号。

因此,ysl方管唇膏是很适合黄皮的,而除了这个色号还有以上两种色号适合黄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