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甲用的蓝灯是什么灯 要照多少次

来源: 网络 2020-05-11 20:01:1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美甲用的蓝灯是什么灯 要照多少次 - 责任编辑:Linda

美甲,这是很多的女性都是喜欢的,能让自己的指甲更加的好看,换一种指甲的颜色,感觉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好了,美甲用的蓝灯是什么灯?美甲蓝灯要照多少次?

美甲,这是在很多地方都是可以看见的,有些美甲是在店铺里面,而有些美甲是在街边摆的摊,美甲的款式也有很多,不同的款式价格上面也是有区别的,美甲用的蓝灯是什么灯?要照多少次:

美甲用的蓝灯是什么灯:

美甲用的蓝灯叫美甲灯,这个蓝色的灯就是紫外线,这个紫外线的波长是370nm,对眼睛是没有害处的,但是也不适合长时间的盯着它看,这种长波的紫外线照射到皮肤上,是会让皮肤产生黑斑,穿透力是非常的强,是可以到达深层皮肤,破坏人体的纤维和胶原蛋白纤维,让皮肤出现老化。经常做美甲,手的颜色会变得比较暗淡,皮肤老化得是非常的快。

美甲蓝灯要照多少次:

这个要看美甲师要给你刷几层美甲油,一般是要刷三次指甲油。

每次刷了指甲油都是要用美甲灯照,这是可以让指甲油干得更加的快,手放进美甲灯里面30到40秒的时间美甲师就会喊你把手拿出来看看,干了就再次涂指甲油,要是没有干就放进去继续。这个蓝光美甲灯,里面是有四个灯管,一个灯管的瓦数是9w,美甲灯一般是6个月就需要更换一次灯管。9w的灯管手放进去要照6分钟,36W的灯1到2分钟就干了,要是是48w的灯进去一分钟不到就干了,就可以拿出来了。

关于美甲用的蓝光灯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个照的次数一般是根据涂指甲油的次数来的,一般是三次。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