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伊思眼霜去黑眼圈吗 伊思眼霜属于什么档次

来源: 网络 2020-05-11 19:01:1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伊思眼霜去黑眼圈吗 伊思眼霜属于什么档次 - 责任编辑:Linda

伊思眼霜在前几年是一款很火的眼霜,至今也比较受欢迎,相信有很多小姐姐的化妆盒里都会有一只伊思眼霜。那么,伊思眼霜去黑眼圈吗?伊思眼霜属于什么档次?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现在年轻人的工作生活压力也不断加大,很多年轻人都会加班熬夜的工作,甚至有很多人把工作带回家做,大晚上的还在用电脑开着视频会议。而长期熬夜不仅对我们眼睛不好还会加重黑眼圈,于是很多人都会使用眼霜来缓解,那伊思眼霜是否去黑眼圈呢?伊思眼霜究竟属于什么档次呢?

伊思眼霜去黑眼圈吗:

看使用人年龄。

伊思眼霜是否去黑眼圈需要看每个人的使用年龄因人而异。

因为伊思蜗牛红参这款眼霜总体来说并不适合20出头的妹子用,18-25岁的人使用伊思眼霜,不但达不到去黑眼圈的效果,反而会长脂肪粒。因为这款眼霜营养过盛,对于年纪小的人来说驾驭不住。

但是伊思眼霜25-35岁以上的女性使用的话则去黑眼圈的效果是很好的,并且坚持使用一周就可看到明显的效果。

伊思眼霜属于什么档次:

伊思眼霜属于中高端档的一款眼霜。

伊思眼霜的档次和AHC眼霜的档次差不多,虽然都是韩国品牌的眼霜。但是伊思眼霜的价格相对于来说比较贵一点,但是购买伊思眼霜都是一盒装在一起,里面有两支,比较划算,走的也是平民路线。

并且这款眼霜的主打是25-35岁以上的熟女市场,因为这部分人群对护肤的需求比较强,也具备一定的消费能力。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