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什么人不适合染红色头发 染了红色头发如何让发色更持久

来源: 网络 2020-05-09 20:04:0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什么人不适合染红色头发 染了红色头发如何让发色更持久 - 责任编辑:Linda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染头发,即使是女学生也要一年染好几次头发。而最近,染酒红色头发成了潮流。那么,什么人不适合染红色头发?染了红色头发如何让发色更持久?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女孩子除了想拥有漂亮的脸蛋和完美的身材以外,还想拥有一头帅气的头发,而红色仿佛成了今年最时尚的一种发色,那究竟什么人不适合染红色头发呢?染了红色头发应该如何让发色保持的更久一点呢?

什么人不适合染红色头发:

红色头发是今年人气最高的一款发色,这种发色具有一定的提亮效果。但是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染这种颜色的头发的。

对于皮肤比较黑或者是皮肤暗黄的女孩子来说,是不适合染红色这种发色头发的,因为红色对于这类皮肤来说,提亮反而是起到了相反的作用,不但不会提亮,反而会使这类女生的皮肤更加的黯淡无光,甚至是更肤色黑。因此,这两种肤色的女生不太建议染红色头发。

染了红色头发如何让发色更持久:

1.对于染了红色头发的女生来说要注意过三天以后再洗头,这样能让发色在头发上保持更久。

2.染了红色头发以后,一周洗头发的次数不能太多,同时洗头的水温也不要太高,以免掉色。

3.染了红色头发以后,尽量选择一些无硅油洗发水洗头,同时每次洗头要用护发素护理,有利于让头发上的色素更稳定,从而延缓掉色。

4.染完红色头发以后要注意每周需要去做一次发膜处理,有利于补充头皮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同时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掉色。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