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子心选3+1神仙面膜 轻松应对“夏季皮肤大考”

来源: 2020-05-09 16:08:39

  “五一”一过,夏天也就不远了。随着气温上升,很多人脸部就容易出油,长痘痘,最近我们又需要长期戴口罩,一天下来脸颊又闷又热还长痘,甚至会出现过敏的问题。所以,除了短袖短裙轻装上阵外,我们还要进行肌肤换季大作战。完子心选3+1神仙面膜,补水+修复双管齐下,帮你解决换季皮肤烦恼。

完子心选3+1神仙面膜 轻松应对“夏季皮肤大考”

 

  迅速修护肌肤

  换季时分,很多人的肌肤会出现敏感、泛红等问题。

  为了皮肤的水润无暇,不少人会选用粉底或遮瑕来“美一下”。殊不知,“掩耳盗铃”只会让皮肤问题更严重,且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连粉底都很难贴肤,卡粉脱妆更是尴尬。想要真正改善换季肌肤突发状况,还是需要从源头做起——修护肌肤。

  完子心选3+1神仙面膜集神经酰胺2、神经酰胺3、神经酰胺6三种成分。作为人体皮肤和头发的主要组成成分,神经酰胺2能够提升肌肤保水能力,修护肌肤屏障;神经酰胺3具有保持皮肤屏障的水分平衡功能,而神经酰胺6则能够帮助角质代谢,平滑角质层,使肌肤平滑柔嫩。

  完子心选3+1神仙面膜富含三重神经酰胺,能够补水保湿,强化肌肤屏障,平滑柔嫩肌肤;而面膜中的海淤泥提取物则能够收缩毛孔、紧致肌肤,帮你减少泛红、痘痘疯长等皮肤换季困扰,重获健康好肤质。

  补水锁水一步到位

  经常听大家抱怨:“为什么我这么努力的护肤,皮肤状态还是很差”?日常生活中,我们依靠各种护肤品来给皮肤“喝足水”,但补水只是护肤的基础,只补水不锁水则会让皮肤越来越干。

  完子心选3+1神仙面膜采用3+1神仙配方,以硬核成分补水、锁水。

  面膜科学配比三重神经酰胺复合精粹,迅速修护干燥肌肤,不断滋养肌肤,让肌肤滑嫩柔软。除了三重神经酰胺的成分之外,面膜中的海淤泥提取物通过保持肌肤细胞的等渗环境,阻止经皮水分散失,同时增加皮肤水分。两者相互作用,令肌肤时刻保持水嫩饱满。

  春夏交替,夏季的强紫外线正伤害着我们的肌肤,想要应对“皮肤大考”,不妨请出完子心选3+1神仙面膜来援助。完子心选3+1神仙面膜在给肌肤补足水分的同时,帮助修护损伤肌,缓解皮肤干燥、泛红等不适,帮助肌肤免受换季困扰,保持在一个健康的状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