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波波头有几种款式 适合什么年龄

来源: 网络 2020-05-09 10:04:0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波波头有几种款式 适合什么年龄 - 责任编辑:Linda

波波头,是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款短发发型,是非常时尚洋气的一款发型。波波头有几种款式?波波头适合什么年龄?

波波头,是非常好看的一款发型,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一款短发发型。波波头有几种款式?适合什么年龄?

波波头有几种款式:

波波头是非常好看的一款发型,根据长度和风格不同可以分很多种,比较常见有:长bob、短bob、直发lob头、微卷wob头。

1、长Bob(Long Bob)

Long Bob的造型是多变的,头发的长度是刚好到锁骨的位置,不算短发,也不算长发,而是叫锁骨发。Long Bob发型是带有一定卷度的,不管是内扣还是外翻,都是非常好看的,再留一个空气刘海,显得脸很小的哦。

2、短Bob(Short Bob)

短Bob发型是指头发长度在耳垂以上,这款发型比较合适五官立体精致的女生,是超级显气质的哦。如果额头比较高、发际线比较高、发量比较少的人留这款发型,一定要有刘海,有刘海才会显得脸小、显得发量多。

3、直发Bob(Blunt Bob)

直发Bob讲究的是头发整齐很直,整个发型看起来是很简单、自然的。这款发型更合适高冷范的女生,看起来是超有范的。

4、微波头(Wavy Bob)

微波头就是指卷卷的波波头,头发是有一定的曲线度的。一般微波头的头发长度是在下巴处,可以很完美的修饰脸型哦。

波波头适合什么年龄:

留波波头发型是没有明确的年龄限定的,一般10到20岁以上女生都适合留这款发型,30岁以上的女性也可以驾驭这款发型,只是刘海会稍微有一点区别,一般厚重和个性的刘海会看起来年轻有活力,知性路线可以选择偏分或者无刘海的微卷wob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