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犬夜叉香水什么味道在哪买 为什么没有桔梗

来源: 网络 2020-05-09 00:03:4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犬夜叉香水什么味道在哪买 为什么没有桔梗 - 责任编辑:Linda

Primaniacs和犬夜叉联动推出了三款香水,这三款香水分别是犬夜叉、戈薇和杀生丸。犬夜叉香水什么味道在哪买?犬夜叉香水为什么没有桔梗?

Primaniacs犬夜叉香水,一共有三款可以选择,每一款都是非常好闻的。犬夜叉香水什么味道在哪买?为什么没有桔梗?

犬夜叉香水什么味道在哪买:

Primaniacs和犬夜叉联动推出的犬夜叉香水,是在Primaniacs商店售卖的。目前国内没有Primaniacs专柜店,想要买的话只能在网上购买,不过大多都是代购,看清楚再买。Primaniacs犬夜叉香水上架时间有限,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早点入手,不然就买不到了。

犬夜叉香水味道:

一、杀生丸

前调:柠檬、桉树、桧木

中调:杉木、鸢尾、百合、玫瑰、茉莉

后调:植物清新、琥珀、麝香、檀香

二、犬夜叉

前调:酸橙、柠檬、桉树

中调:茉莉、天竺葵、木瓜、薰衣草、迷迭香

后调:麝香、广霍香、香根草、琥珀

三、戈薇

前调:柠檬、绿茶、佛手柑

中调:茉莉花、木瓜、百合、玫瑰

后调:麝香、琥珀、覆盆子、桃子

犬夜叉香水为什么没有桔梗:

此次推出的犬夜叉香水系列里面只有三款香水,分别是犬夜叉、戈薇和杀生丸,是没有桔梗的。对此很多网友表示为什么没有桔梗啊?

有网友评论道:首先是在犬夜叉大结局和犬夜叉在一起的人是戈薇,因此戈薇才是女主,另外,以前犬夜叉官方出周边还会带桔梗,可惜购买力不行,去年起到今年犬夜叉周边基本都不带桔梗玩了。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