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为什么别人喝水口红不沾杯 哪种口红不沾杯

来源: 网络 2020-05-08 02:03:22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为什么别人喝水口红不沾杯 哪种口红不沾杯 - 责任编辑:Linda

口红,这是很多人出门的时候必须要涂的,要是不涂口红,感觉自己的整张脸的妆容都是白画的,涂口红也是有很多让人烦恼的事情,为什么别人喝水口红不沾杯?哪种口红不沾杯?

口红,这是女人画彩妆必须要有的一种彩妆工具,要是没有口红,整个脸的妆容总是感觉要缺一些什么,来看看为什么别人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方法是怎样的?哪种口红不沾杯:

为什么别人喝水口红不沾杯:

1、去死皮

人的嘴唇上会长死皮的,死皮厚了会影响口红和嘴唇的贴合度,刚涂上口红看不出来有死皮,过一会儿就能看见一块块小死皮翘起来了,如此粉嫩的嘟嘟嘴,上面竟然有死皮,那真的是太煞风景了。在涂口红之前需要先给嘴唇去死皮,用磨砂膏去死皮,当然这个去死皮也不是每天都要用,一周1到2次就可以了。

2、润唇膏打底

唇膏打底这是最常见的,嘴唇比较干以及口红比较干,就需要润唇膏打底,润唇膏是有保湿的作用的,当然也有人不喜欢用润唇膏打底,受不了它的油腻,不用润唇膏打底也可以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这能软化嘴唇的角质以及滋润嘴唇

3、散粉定妆

涂抹好口红过后,在嘴唇上放上一张纸,用大号的刷子沾上散粉来回的刷,这样能让口红更加的持久,还能打造雾面的感觉。

4、方法对

在涂口红之前可以先涂蜜粉,然后再涂口红,涂第一层的时候需要用嘴把口红抿开,图其他层的时候就不需要了。或者是涂第一层口红的时候,用吸油纸或者是面巾纸盖在嘴唇上面,将浮在表面的口红粘去,然后再涂抹几次口红。

5、勾唇形

想要自己的嘴唇形状更加的好看,可以在涂口红之前先勾勒唇部,然后用唇膏打底,再用遮瑕膏打底,要均匀涂抹。然后再涂口红,这样画出来的唇形将会更加的完美。

哪种口红不沾杯:

丝绒质感的口红是最不沾杯的,就算是不打底,点涂或者唇刷上妆都是不沾的,丝绒口红是可以很少的解决沾的问题,但是它实在是太干了,只有嘴唇的湿润度比较好的时候才敢用。要是在嘴唇比较干的时候用,直接就是能看见嘴唇上的一根根唇纹。

关于别人口红不沾杯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丝绒质的口红不太沾杯,但是它很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