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a酸是什么护肤品 眼睛周围可以用吗

来源: 网络 2020-03-30 14:01:19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a酸是什么护肤品 眼睛周围可以用吗 - 责任编辑:Linda

都知道刷酸,这是美容方法中的一种了,酸是有很多种类的,种类太多,很多人是分不清楚的。来看看a酸是什么护肤品?a酸眼睛周围可以用吗?

要说起这个刷酸的酸类,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有很多选择可以选的,很多人在选择的过程中,直接就选花眼了,来看看a酸是什么护肤品?眼睛周围可以用吗:

a酸是什么护肤品:

a酸就是我们平常说的维生素a酸,这是可以抗老化,祛痘的产品,还能让角质层剥落,控制皮肤的炎症,不过它也是有缺点的,用了会让皮肤变得干燥,脸刺痛,不适合白天使用,会和紫外线发生发硬。a酸不仅是可以外用,还可以内服的,内服是可以治疗痤疮的,具体内服的量还是遵从医嘱。备孕的人不用,用了容易导致胎儿畸形。还有a酸的刺激性比较强,皮肤容易过敏的人不适合使用。

a酸眼睛周围可以用吗:

a酸是可以在眼睛周围使用的,才用的时候是会有一点刺痛,这种刺痛是不影响使用的。刺痛并不是过敏,这是正常的现象。

a酸才开始用的2到3周确实是容易皮肤刺痛,刺痛的时间大概是2到3周,皮肤是有一个适应的阶段的,有刺痛感就减少用的频率,不是直接完全不用。a酸并不是用到脸上1周时间就见效了,至少是要用一个月的时间才会有效果。还有a酸是处方药,需要医生开处方才能买到。

关于a酸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对这个护肤品有一定的了解了吧!眼睛周围也是可以使用的,就是有那么一点刺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