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染发发根最后染吗 染发后长出黑发好难看

来源: 网络 2020-03-29 20:03:05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染发发根最后染吗 染发后长出黑发好难看 - 责任编辑:Linda

染发,这是改变头发的颜色,这是要用到染发剂的,对染染发对头发是有一定的伤害,但是这伤害是抵挡不了人们追求时尚的步伐,依然染,染发发根最后染吗?染发后长出黑发好难看怎么办?

染发这是很多人都是尝试过的,第一次染发是紧张是兴奋的,对染发的过程也是非常的兴奋的,来看看染发发根最后染吗?染发后长出黑发好难看怎么办:

染发发根最后染吗:

染发的发根确实是最后染的。

这主要是考虑受热的问题,染发剂的上色速度是和温度有关系,发根和头皮的距离是非常的近,一涂抹上染发膏上色速度是非常的快,要是一下从发根开始涂抹染发膏,发根的颜色都染好了,其他的地方头发还没有好,这样容易造成上色不均匀。染发都是最后才染发根的,

染过一次头发过后,是要等三个月的时间才能第二次染发,染发剂里面是有脱发剂的,这对头发的毛鳞片是有损害的,毛鳞片修复是需要时间的,大概需要90天,在毛鳞片修复期间染发,那就是对头发二次伤害,会让发质呈直线下降。

染发后长出黑发好难看怎么办:

那就只有补染或者是重新全部染。

头发是要长长的,新长出来的头发是黑色的,有些人是忍受不了长出来的头发是黑色的,和其他地方的头发颜色差别太大了,既然不能忍受就只有补染或者是全部染发。

补染发根一般是一个月补染一次,头发长出来一厘米补染效果是最好的。要是发根上的头发已经长出来6到8厘米了,长到这个长度是需要3到4个月的时间的,这时候就适合全部重新染一次。

短头发头发长长的速度是要比长发快很多,人体供给头发的营养是有限的,头发长到一定程度,长的速度就会变慢。

关于染发就介绍到这里了,染发都是最后才染发根,发根温度高,上色快。发根长出来的黑发是否要补染,这就要看你是否能忍受了。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