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染什么颜色最不伤头发 植物染发剂致癌吗

来源: 网络 2020-03-29 15:01:0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染什么颜色最不伤头发 植物染发剂致癌吗 - 责任编辑:Linda

要说起这个发色,这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就喜欢跟上时代的潮流,走在时尚的边沿,换一个发色就相当于是换了一种心情,多好的,染发毕竟是要用染发剂的,想要降低伤害,染什么颜色不伤头发?植物染发剂致癌吗?

染发的颜色一直都是有很多种的,简单的分类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种是潮色,一种是暗色系的,最吸睛的当然是潮色,来看看染什么颜色最不伤头发?植物染发剂致癌吗:

染什么颜色最不伤头发:

不用漂的发色对头发伤害就比较小,染发不用漂,那就需要选深色系发色。来看看具体有哪些颜色对头发的伤害小:

1、棕灰色

棕灰色这个颜色是比较生的,染的时候直接上色,不需要漂,漂头发本身就是会对头发造成一定的伤害,这款发色适合皮肤白的女性。

2、栗棕色

栗棕色这也是棕色系的一种,颜色是比较深的,染一个这个颜色,不仅能让你时髦,还能让你更加的端庄优雅。

3、棕褐色

棕褐色这颜色是要比黑色亮那么一点,而且看起来还不油腻,搭配长卷发,那也是非常的有韵味的。

4、青苔色

青苔色,这个颜色不明亮,在室内看感觉没有什么吸睛的地方,但是这个颜色在阳光下面看,它会渐变,忽明忽暗,像水波纹一样。发质太粗太硬不适合这个颜色。

5、梅棕色

梅棕色这个颜色是有消肿色的说法,这款颜色是比较修饰脸型和肤色的,搭配空气刘海,能让人变得更加的小可爱,能激发男子的保护欲。

6、蜂蜜茶

蜂蜜茶这个颜色不挑肤色,什么颜色的人都是可以用的,是一款比较大众的发色。

7、苦茶色

苦茶色这种发色不用漂,很大气的一款发色,底色褪色也比较慢。

植物染发剂致癌吗:

植物染发剂虽然是纯天然的,但这并不代表它就是安全,无害的,是有致癌的风险的。

去挑染发剂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还是有很多的染发剂打出来的都是植物染发剂,经过检测,这些植物染发剂里面也是有过氧化氢过量的,尤其是浅色染发剂,过氧化氢量过多,对头发的发质伤害是比较大的。

买植物染发剂还是要选品牌的,真正的植物染发剂确实是可以覆盖最外层的毛鳞片,对头发确实是有保护作用,不过这个保护作用持续的时间是非常的短。

关于不伤头发的发色就介绍到这里了,买植物染发剂还是挑选品牌的比较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