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mac渐变管408适合黄皮吗 和316哪个好

来源: 网络 2020-03-29 01:00:49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mac渐变管408适合黄皮吗 和316哪个好 - 责任编辑:Linda

要说起口红,还是有很多品牌的,有些品牌只要一出新的产品,那是能让很多人为之兴奋的,来看看mac渐变408适合黄皮吗?mac渐变管408和316哪个好?

mac,中文名字叫魅可,这个品牌的彩妆也是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欢,每次一出新口红,都是能让女性的心中痒痒的,忍不住要剁手,咱们就来了解了解mac的新款渐变408适合黄皮吗?和316哪个好:

mac渐变管408适合黄皮吗:

比较适合黄皮,涂嘴上至少是不会让你变黑的。

mac渐变管408这个口红是苺紫色,涂在嘴上很滋润,这种滋润度是可以遮挡住唇色,太滋润的口红涂在嘴上有一种厚重感,就像是涂了很多的唇膏自己嘴上一行,容易掉,喝水的时候会沾杯,但是它不会完全掉,会有一点染色,虽然有缺点,但在滋润型口红中,能做到这种持久度,也是非常的不错了。

mac渐变管408这款口红是可以薄涂也是可以厚涂的,薄涂是比较日常的,上班上学都是可以用的,稳重中又有一点活泼,也很好搭服装。但是这款口红不适合深唇和素颜。

现在要购买只能去美国官网或者是香港购买。

mac渐变管408和316哪个好:

各有优势,根据需求选。

mac渐变管408是苺紫色,是偏紫色调的,红色比较少,比较滋润,同时也比较厚重,有光泽度。膏体在涂抹的时候是非常顺滑的,饱和度和持久度都是在中等偏上,厚涂是红棕色。

mac316没有厚重感,涂在嘴唇上是非常的轻盈,红色感比较重,不太带有紫色,在嘴唇上抹开后是柔雾感。膏体是哑光磨砂,没有那么干,持久度好。

关于mac渐变管408这个口红色号就介绍到这里了,这款口红是适合黄色皮肤的,和316是各有各的好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