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为什么一化妆就长痘痘

来源: 网络 2020-03-26 11:00:5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为什么一化妆就长痘痘 - 责任编辑:Linda

痘痘,这是很多人都是长过的,每次一长痘痘,感觉这个世界都不美好了,平时不化妆都还好,只要一化妆,痘痘就疯狂的长为什么一化妆就长痘痘?

化妆长痘痘大多数是因为毛孔堵塞。

毛孔指的毛囊口,是毛囊和皮脂腺的共同开口。毛孔里面是可以长出毛,还可以排出皮脂腺。要是皮肤分泌的皮脂没有及时的排出皮肤外面,堆积起来就会长痘痘。

化妆品是否会引起毛孔堵塞,这是由很多因素引起的。化妆品的好坏,化妆或者是卸妆方式不对,这会影响到皮肤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的功能受到干扰,就会让皮肤出现角质化和毛孔堵塞,一旦毛孔不能自由的呼吸,就会长毛孔。

不仅化妆品会引起长毛孔。在青春期,也容易长痘痘,这主要是因为雄激素皮脂分泌物增加,让毛囊口堵塞了,毛孔堵塞会引起炎症。

经常熬夜,过度的劳累,心情变化起伏大等外因也会皮肤长痘痘。

想要皮肤在化妆不长痘痘,那就来看看下面这些处理方法吧!

1、洁面方法要正确

皮肤要是是痘痘肌,那就不适合用皂类,有酒精成分,碱性等洁面产品,这些产品的虽然有一定的抑制痘痘生长的功效,但是它的刺激性太强,会让痘痘肌变得更加的严重。

平时洗脸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比较好,每天洗脸,洗两次,早上一次,晚上一次,洁面的时间每次一分钟,搭配上按摩,以打圈的方式清洗效果会更加的好,用完洁面产品,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2、卸妆和洁面是两个步骤

在化妆的时候,有时候会为了遮盖自己脸上的缺点,会在脸上涂抹很厚的遮瑕产品。洗面奶是有一定的卸妆功能,化妆过后,很多人就选择只用洗面奶洗,这方法不正确,洗面奶用了过后,还需要用卸妆水,这样才能把脸上的妆卸干净。化妆品没有卸干净对皮肤来说,是杀手,容易让毛孔堵塞,毛孔易堵塞就容易长痘痘。

3、补水保湿

很多人以为只有大油田才会长痘痘,其实不是这样的,肌肤太干也是会长痘痘的,平时要注意给皮肤补水,减少肌肤的油脂分泌,加快皮肤的新城代谢。

最常见的补水方法就是擦爽肤水和敷面膜。还需要多喝水,一天最佳的喝水量是八杯500毫升。

一化妆脸上就长痘痘,多半是毛孔堵塞了,化妆过后一定要将肌肤清理干净,让皮肤喝足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