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瞳选大直径的还是小直径的好

来源: 网络 2020-03-26 07:00:5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美瞳选大直径的还是小直径的好 - 责任编辑:Linda

美瞳是可以当做隐形眼镜用的,而且还有美容的效果,能让眼睛变颜色,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美瞳颜色,是可以增加自己的回头率的,美瞳选大直径的还是小直径的好?

根据自己眼睛的大小来选择就好,没有硬性的规定。

美瞳这是隐形眼睛,但是它和普通的隐形眼镜是有很大的不一样,它是有色彩的,是可以美化人的瞳孔,让人的瞳孔更加的具有吸引力。

一般来说,美瞳的大小是根据眼睛的大小来选择的。眼睛大的就选择大直径的美容,眼睛小的就选择小直径的美瞳。美瞳是需要和人的眼睛匹配,过大过小都不小,戴了不匹配自己的瞳孔会容易让美瞳划片,起泡,阻挡眼睛的视线,甚至是有可能会伤害眼角膜。

美瞳的直径有14.0mm,14.2mm,14.5mm等直径,亚洲人比较适合14.0mm,眼睛比较大的妹子可以尝试14.2mm.

中国人的角膜平均直径是11.5mm到12mm之间,佩戴的最佳位置是镜片的边缘需要超过角膜1到1.5mm就可以了。所以美瞳选择14mm左右是最合适的。

虽然任何直径的美瞳都是可以戴进眼睛里面的,但是为了最佳效果,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尺寸比较好。

很多人在选择美瞳的时候,习惯用框架眼镜来对比,其实这是不正确的一种做法。框架眼睛和眼睛是有距离的,而美瞳是没有的,美瞳是直接贴在人的眼球上面的。眼睛近视的度数越高,这种差别就越明显。当人的近视度在400度以上,选择美瞳的时候,就需要在400度上加减度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