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什么颜色的痘印容易好得快

来源: 网络 2020-03-25 14:01:2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什么颜色的痘印容易好得快 - 责任编辑:Linda

痘痘,这是很多人的脸上都是长都的,长痘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痘痘消了,结果疤痕还在,痘印也是有很多种颜色的,来看看什么颜色的痘印容易好得快?

黑色痘印好得要快一些,这是一种假性的痘印。

痘印有很多种,分别有:黑色痘印,红色痘印,凹洞性痘印,增生性凸疤。

1、黑色痘印

这种颜色的痘印一般是色素沉淀引起的,黑色痘痘会周围的皮肤变得暗沉。这种疤痕不用担心,这是一种暂时性的假性疤痕,会随着时间慢慢地消失。

2、红色痘印

红色的痘印是因为长痘痘的地方细胞发炎了,发炎就会引起血管扩张,痘痘消了,血管是不会马上就缩下去的,就会暂时性的形成平的红色的红斑。这个红色的斑是会变颜色的,皮肤的温度升到或者是运动出汗了,它的颜色就会更加的红。红色疤痕也不用担心,不是永久疤痕,大概半年时间就会消失。

3、凹洞性痘印

凹洞性痘印是很让人烦恼了,一旦形成了就不会消失。这种痘印是最常见的痘印。之所以会形成凹洞性痘印,是因为痘痘发炎太厉害了还有就是真皮里面的胶原蛋白太多了,就会让真皮塌陷,然后就形成了一个凹洞。

4、增生性凸疤

这种疤痕稍微不注意是会长大的。增生性的凸疤是由先天性的体质决定的,这种疤痕是过度的肥厚,在长痘痘的地方就会明显的凸起来,而且还是红色的。从外观上来看,增生性凸疤是红色的,还有有点肿的感觉,这种疤痕一旦受到了搔抓或者是外力的刺激会长大。

红色痘印是要比黑色的痘印好很多的,最麻烦的是遇到增生性的凸疤,稍微不注意,它会长大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