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口红着色剂对身体有害吗 染料致癌吗

来源: 网络 2020-03-23 04:01:1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口红着色剂对身体有害吗 染料致癌吗 - 责任编辑:Linda

口红,这是涂抹在嘴唇上的,适合自己的口红,是可以让自己光彩亮丽的,自己的美丽气质也是需要口红来衬托的,口红着色剂对身体有害吗?口红染料致癌吗?

口红,这是经常要用的一种化妆品了,不可能整个脸都是彩妆,但是嘴唇是白色的吧!那也太不好看了,口红着色剂对身体有害吗?染料致癌吗:

口红着色剂对身体有害吗:

口红着色剂对身体是有害的。

口红的着色剂里面是含有铅汞等重金属物质的,吃饭的时候要是吃到肚子里面去了,身体是很难将这些重金属代谢出来的,重金属在体内积累多了,是会致癌的。加上口红里面用的脂肪主要是羊毛脂,这种脂肪的吸附性是非常的强,上面容易粘到细菌和灰尘。

嘴唇是非常的薄的,口红的颜色要是过深,很有可能口红的颜色就会渗透到嘴唇里面,让嘴唇的颜色变深。

经常擦口红就意味着要经常的卸口红,有时候还卸不干净,嘴唇就不会那么的娇嫩。这就是为什么涂了口红的嘴唇娇艳欲滴,很水嫩,而卸妆过后的嘴唇很干瘪的原因。

口红染料致癌吗:

致癌。

口红里面用的染料,大多数都是煤焦油燃料,这是致癌物。有些商家为了让口红的亮度更加的,会在口红中加入一种叫做天然矿物云母的物质在里面,云母里面就含有,铅,铝等重金属。买口红的时候还是不要买三无产品和劣质的,很有可能里面的重金属超标了,长期使用对健康的影响会很大。

像铅这种重金属,人体内累积过量了,就会导致铅中毒,铅中毒过后就会人的身体就会出现贫血,急性肾衰竭,让脑部的神经产生变化。买口红还是买品牌口红比较好,质量有保障些。

关于口红中的着色剂就介绍到这里了,口红还是不要经常使用, 长期的使用嘴唇就不会变的娇嫩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