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医保卡可以买化妆品吗 一般药店有医美面膜吗

来源: 网络 2020-03-22 14:02:1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医保卡可以买化妆品吗 一般药店有医美面膜吗 - 责任编辑:Linda

化妆品,这是很多的女性每天都是要用的,脸还是要精致好看才行,看着自己如此的美丽,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好了,医保卡可以买化妆品吗?一般药店有医美面膜吗?

化妆品,这是用在脸上的,是可以让一个人的脸更加的精致,看起来更加的好看,要是每天都要化妆,化妆品用的速度还是挺快的,那就想要省点钱,医保卡可以买化妆品吗?一般药店有医疗面膜吗:

医保卡可以买化妆品吗:

医保卡不是所有的化妆品都可以买,只能买械字号的化妆品。械字号化妆品是在医保报销范围内。

械字号的面膜对用料要求是非常的严格,成分是单一的,只有对皮肤有用的原料,其他的原料基本不简单,像香料或者是香精不添加的,功能性很强大,而且是觉有针对性的,修复能力和抗衰老能力要比普通面膜好很多。

械字号的面膜是经过食品药监局审核的,在安全性方面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它是经过临床试验的。

一般药店有医美面膜吗:

小药店没有,大的药店有,很多医院也是在销售医美面膜。

平常我们所说的医美面膜就是械字号面膜,一般是医院里面的医生开出来的,能针对性的修复皮肤炎症,最适合激光修复皮肤过后使用,它的成分比较单一,安全性比较高。

面膜就只有两种分类,一种是妆字号,一种是械字号:

妆字号的面膜比较常见,就是平时我们在化妆品店买的普通面膜,这类面膜的生产标准没有那么严格,只要成分安全,生产环境符合卫生局的要求就可以了。

械字号的面膜就不一样了,它在生产的时候是要按照国家医疗器械标准来生产的,要经过临床试验,要经过食品药监局的审核。功能性很强,成分比较单一。

械字号的化妆品是在医保的报销范围之类,是可以去医院或者是大型的药店购买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